旺福2012夏季巡迴—旺福瘋台灣
主題單曲—背包客
即將要數位上架
你的作品將會被呈現在旺福瘋台灣特別單曲—背包客
網路數位上架平台上的唯一平面視覺
以及旺福所有團員對你的無限感謝與崇拜!!!

我們不喜歡囉嗦
所以時間只有一個星期
截稿日期7月12號晚上12點以前
只要你將你隨心所欲的作品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好是陽光普照,
最好沒有人遲到,
最好車票不會弄掉,
最好有人幫我背背包。

因為,我們終於要出發了!
下一個週末,我就會在台東寫著旺福瘋台灣的文章。

這週是大家的期末考週吧?整個學年該要收尾的課業友情和感情,不管幾歲,都因暑假來臨了而有種結束了什麼又即將開始什麼的感覺。一個暑假就長高了,一個暑假就晒黑了,一個暑假就有了此生難忘的回憶,一個暑假......可以發生很多事,儘管工作以後沒有了暑假,關於夏天的感覺依舊。等到有了小孩以後,暑假又再度回到生命中,換我們陪著品嚐,他們的每一個暑假。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 ThERE , we're here !

今天,瘋台灣 又公佈了兩場賣票訊息,
7/20 桃園 ThERE 和 7/21 宜蘭 賣捌所。

這兩個地方我們都還沒有機會造訪,
但身為桃園人,本週先聊聊我的故鄉,
已接到許多朋友的詢問電話,
有種返鄉的感覺,異常興奮。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的下午,是不是總有些心不在焉,蠢蠢欲動迎接即將來臨的週末呢?

照片

週間,趁著去逢甲表演前的空擋,我們到「瘋台灣」第二個場地 Forro cafe呼嚕咖啡 去參觀。午後台中有些悶熱,太陽充滿霸氣地獨據天空,一片雲也容不下,計程車開進小巷裡的小巷,當巷子越深,我開始擔心想來看表演的朋友會不會找不到場地?但當車子在一棟白色房子前停下,我的擔心瞬間化解:這裡是絕對值得費心去找到的地方。

像白色魔術方塊堆疊的建築,令我想起縮小版的台北市立美術館,很可愛卻沒有太現代的距離感。這世界裡,什麼東西縮小了都令人驚呼,而Forro cafe裡頭雖不收藏名師大作,卻不乏有溫度或令人會心一笑的創作,從書和音樂,到食物到空間,還有讓音樂站起來的週末Live表演。週二店休,老闆特別開放讓我們參觀一下。咖啡店趁每週這一天做細部整理和維修,自落地窗望進去裡頭正在打掃,從室內延伸到外的木頭吧台降下米色鐵門,我想像營業日裡的夏夜,當鐵門升起,坐在那裡喝一瓶冰啤酒或果汁的清涼,推機和小民則在院子牆邊發現一隻貓並為牠拍照, 後來我們從照片研判,是打擾了牠私密的小解時間。


IMG_7611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旺福公佈第一站「瘋台灣」@台東鐵花村後,陸續接到好多朋友想要一起加入流浪的訊息,有些人想要跟車,有些人說要在當地和我們會合。不知道是不是夏天近了,暑假來了,這時節就是瀰漫著一股該計劃去個地方走走的氣氛。還是學生就趁著長假呼朋引伴成群結隊浩浩蕩蕩,上班族要湊齊老朋友的時間好難,索性背包上肩踏上布鞋甚至夾腳拖自己上路,到了可以停下來的地方再去認識新朋友熱熱鬧鬧。

旅行,總是想起來就令人興奮的事。這個週末,來和大家分享旺福瘋台灣計劃的誕生。

距離打包出發還有一個多月,很多事情仍在籌劃,一邊正在錄新專輯,一邊思考要帶什麼樣的新歌上路。當初發想這個巡迴沒有特別目的和緣由,真的是從「好想去鐵花村表演」,然後就「排了鐵花村表演」。再想一想,旺福這幾年來,去過好多旺福音樂不曾到過的地方表演,香港,澳門,新加坡,東京,舊金山,西雅圖,洛杉磯,波特蘭,奧斯丁,留下許多畫面,許多回憶,甚至在路上也有了一些新歌,就像紀念品一樣地帶回來。離開這個小島,我們很慶幸,旺福的音樂去了好多地方,但回頭看看這個小島,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卻是旺福不曾去過的。

那天apple說:「鐵花村之後,我們來去一些從沒去過的地方表演吧!」

推機說:「乾脆我們也來瘋台灣!」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11月的東岸旅行,第一次往南走到了台東,那時的遊記裡還寫著第一晚在民宿丟下行李,就立馬到鐵花村去見識見識,聽說那是台東市週末最熱鬧的地方。


IMG_1707


初走到鐵花村,就被那草地的香味和悠閒氣息感染。這裡是一個音樂聚落,每個週末都有當地或來自其他城市的樂團表演,還有一個充滿當地人創意與心意的慢市集,從工藝作品到零添加的自製美味蛋糕、麵包,還有小農自種的無污染新鮮蔬果,在晚上的表演開始前,不小心就會迷失在這些琳琅滿目的攤位之間。

當樂團還在setting的時候,我們舒服地坐在草地上,我做了一件很不適合這裡的行為,就是拿起我的iphone,但實在忍不住,我要立刻傳簡訊告訴旺福這裡有多棒,還有馬上跟apple說:「我們來這裡表演吧!」。晚上的表演當然精彩好看,喝著啤酒在樹下搖擺,和新交的朋友談天說笑,沈浸在11月天台東的微醺和涼爽,那時候的心裡決定,有一天一定要和旺福一起來這裡唱歌。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旺福_20120324 0491s

旺福回歸原點

一輛車 簡單的行李

有點沈重的樂器

吉普賽遊牧的心情

用我們的 還有輪胎

一步一步     一圈一圈的

往你的方向前進  

直到站在你面前

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4818      

公視HD音樂歌唱節目《我們的音樂故事》

318日起,每週日晚間九點於公視首播,每週六下午三點重播

公共電視《我們的音樂故事》官網 http://www.pts.org.tw/music_story/

公共電視《我們的音樂故事》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我們的音樂故事/314742705246080?ref=ts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夾子vs旺福  
【台灣搖滾紀事】重現90年代搖滾現場,聽聽他們青春期唱的歌!

夾子 + 旺福

雙喜臨門的台客嘉年華

新舊世代的草根台客Battle

台灣最跳躍性思考的的兩個樂團

上樑不正下樑歪的聯合公演

互相蹂躪對方的歌曲 毫不手軟

 

原裝進口的那卡西風味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下

一開始就先跟您PS提醒!!
PS 此活動為兩場分開售票!!!
並非一票玩到底!!!!

大家都怕世界末日!!
不過說真的也好像沒那麼怕!!
到底世界末日會怎樣!!!
要嘛就上天堂!要嘛就下地獄!
不然你還想去哪!!!!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