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福為『歌舞青春電吉他』活動代言  開心與偶像KISS樂團平起平坐
想要積極構思樂團肖像產品外銷全球  幻想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


 
    旺福隨著這次為新專輯『青春舞曲』宣傳而密集曝光,不僅新專輯日文盤在日本賣出好成績,連玩具大廠『孩之寶』新產品在台推出要辦首賣會,第一個也想到旺福,旺福團員們開心之餘,也希望未來有廠商以他們的形象來製造商品,讓他們未來有機會到國外參加自己肖像商品的首賣會。
 
    由於全球有越來越多青少年熱愛搖滾樂,全球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寶」首度與知名吉他品牌Gibson攜手合作,推出多功能的『歌舞青春電吉他』,讓青少年朋友可以在仿真的外型和音質裡快速自學電吉他,該產品在美國的首賣會上請到老牌搖滾團體『Kiss』站台,在台灣則以旺福為第一人選,旺福團員們得知自己竟然可以和搖滾界偶像同時擔任這項新產品的首賣活動代言人,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邀約。
 
    平常歌迷都以為旺福只有小民和推機會彈吉他,其實主唱瑪靡和鼓手肚皮都對吉他彈奏頗拿手,所以在拍攝活動預告短片時,由於廠商認為團內應該只有小民(吉他手)和推機(貝司手)會彈電吉他,所以拍攝時只準備了兩支,沒想到瑪靡和肚皮非常吃味,認為應該由他們倆來拿著電吉他比較讓人有新鮮感,但是小民和推機堅持應該任何曝光都應該保持『旺福』給人的既定印象,結果四個人不顧形象的搶成一團,即使工作人員提醒別把電吉他搶壞了,四個人完全充耳不聞,最後決定拍成四個版本,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拿著電吉他當主角。小民在拍攝其中一段影片時,刻意跳到桌上耍帥,其他三人順勢大喊『偶像』,小民立刻要求三人跪下叩拜,三人只好在鏡頭前照做,更好笑的是小民對著團長Ringo大呼小叫要求一起跪,Ringo竟然像是聽得懂般乖乖的走進三人的行列裡,讓全場拍攝的工作人員笑翻。
 
    旺福時隔兩年才推出『青春舞曲』專輯,結果不但國內歌迷捧場,專輯日文盤在日本也賣得嚇嚇叫,現在又有世界知名的玩具大廠找上門,讓他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也開始討論起是不是應該把握時機趕快來量產肖像產品,讓自己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至於推出怎樣的肖像產品可能比較有賣點,團員們卻一點想法都沒有,他們一致認為不管推出什麼產品,只要告訴外國消費者產品上印出的『旺福』兩字就是吉利的象徵,應該什麼東西都會被搶購一空,還搞笑說為了避免外國消費者誤以為『旺福』是一個公司行號,他們可以去世界各地參加自己肖像商品的首賣會,幻想功力讓聽到的人都只能俯首稱臣。
 
    旺福將在明(二十七)日下午兩點到台北忠孝SOGO百貨參加『歌舞青春電吉他』首賣會,將在現場與歌迷對尬電吉他作為贈獎遊戲,廠商還特別準備了『聯合公園』台灣演唱會門票做為屆時現場購買產品的抽獎活動大獎,而廠商搶先提供給旺福的電吉他,旺福也開始在各網路媒體上以活動方式大放送,詳情請隨時留意部落格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