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為玩具電吉他首賣會代言 情緒太HIGH,高價商品亂亂送
小民現場教吉他超有效率 原來曾是嚇到學生猛請假的吉他嚴師


 
全球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寶』今天在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舉行最新觸控感應式玩具『歌舞青春電吉他』首賣會,邀來創作風格獨特的旺福站台,旺福不改kuso個性,和歌迷進行搞笑吉他教學,幾十份高價商品隨便亂送,卻也讓首賣會現場的氣氛HIGH到不行。
 
『孩之寶』今年推出最新觸控感應式玩具『歌舞青春電吉他』,由於和吉他大廠Gibson合作,加上仿真的外型和音質,推出後造型青少年搶購,在美國的首賣會是邀請資深搖滾天團KISS出席,『台灣孩之寶公司』則邀來深具台灣風格的旺福樂團為活動站台,許多旺福歌迷們一大早就到場排隊,要卡到最好的位子跟偶像做近距離接觸。


 
旺福一上台就認真的示範『歌舞青春電吉他』的玩法,為了顯示這產品老少咸宜,還邀請幾位小朋友上台,小民以特別的『背數字代替背指法』方式教學,小朋友們竟然一分鐘內可以彈出一個完整小節,讓現場觀眾讚嘆不已。小民進一步表示其實自己曾經當過吉他老師,但是可能是因為教學態度太嚴格,學生們幾乎上過一堂課後就猛請假,讓小民只好摸摸鼻子沒再開課,小民當場要求歌迷給他機會再過過老師的癮,他一定像這個『歌舞青春電吉他』一樣富有寓教於樂功能。


 
為了炒熱現場氣氛,旺福當場提出問題進行有獎徵答,送出單價都是千元以上的『變形金剛』、『I DOG』等玩具,由於現場反應熱烈,旺福不但猛放水,還很自動的加碼送,連現場出現一位混血小妹妹只要能聽的懂中文也送獎品,原本只準備送出五個名額,硬是送出二十份,不過現場過HIGH的氣氛也帶動了『歌舞青春電吉他』的買氣,讓現場觀眾和廠商皆大歡喜,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