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福萬聖節派對互耍心機搞造型,要把對方搞到最醜才高興
連續四年做應景演唱會,今年要讓現場笑聲比掌聲還大聲

 
    旺福到西門町千尋萬找,為自己明天(週三)晚上九點在河岸留言舉行的『旺聖節派對』演唱會打點造型,平日表演就已經夠搞笑的旺福,明天打算以更瘋狂的表演方式進行演唱會,與現場的歌迷朋友們一起共度很台灣的萬聖節。
 
    旺福每一次的表演主題都很別出心裁,四年前第一次在萬聖節做演出,特別取名為『旺福的旺聖節』,並且從頭到尾都變裝演出,事前也鼓勵歌迷變裝到場欣賞,成功的打響第一炮,於是讓旺福有了每年萬聖節都來舉辦變裝演唱會的想法。旺福表示,台灣萬聖節的氣氛不夠濃厚,想要在這一天跟三五好友一起參加派對的機會相對也少,所以希望每年的這一天能辦個像派對的演唱會,讓歌迷朋友在這一天多了個狂歡慶祝的去處。


 
    旺福的旺聖節演唱會除了團員自己整場變裝演出,扮演的角色也選擇不同於西洋萬聖節常出現的角色,非常很中國味,他們以往扮過了村姑、高校女生、胭脂扣裡的如煙,今年也比照辦理,而且是四個團員各自做造型。今天下午團員們相約到西門町挑選自己想要裝扮的造型,但是完全各懷鬼胎,想要讓對方的造型以最醜的姿態出現,挑到越醜的造型,其他三人都很有默契的越說好看,搞到彼此都不知道到底自己挑對造型沒。結果小民選擇了扮包青天、肚皮則是老夫子、瑪靡選的是藝妓,而推機想作千里尋夫的孟姜女,團員們保證明天加上『特殊化妝』之後,台下歌迷一定『笑聲比掌聲更大聲』。
 
小民和肚皮都很開心今年可以自己選造型,因為自稱型男的他們其實很不想再扮女裝,理由不是因為看起來很娘,而是因為『平時看起來就很俊美,扮女人就變成沒特色了』,這種怪邏輯讓推機和瑪靡非常不能認同,所以才會選擇這次要來扮美女,讓大家知道美的定義是什麼。四人並且說好各自表演跟自己打扮有關的歌曲,而且每首歌都可以巧妙的接到旺福自己的歌去,肚皮非常傷腦筋,不知道老夫子有什麼代表歌曲,團員們建議他可以將『小甜甜』或是『科學小飛俠』改歌詞,肚皮笑說現在才知道旺福團員間心機這麼重,明明就不搭還要他硬唱。


 
『旺福的旺聖節』將在明天(週三)晚上九點於河岸留言演出,由於以往舉行時都早早就爆滿,甚至有人抱怨進不了場,所以旺福呼籲歌迷朋友不要遲到、準時入場,至於是否期待有歌迷也變裝入場同樂,旺福則說『絕對會有啊!每年都有!比較期待有沒有歌迷帶來特別節目一起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