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556.JPG 

我好像是在漫畫裡面看到
日本人覺得  喝茶的時候
如果發現杯子裏面的茶葉梗立起來了
好像就是代表會有好事發生的樣子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今天在彎的音樂
吉他立起來了!!!!
 R0020557.JPG

根據目擊證人推機的說法
吉他就自己在桌子上站起來了!!!!! 
這件事情到現在還是個沒有人想要去證實的謎
因為我們很怕最後發現彎的音樂鬧鬼之類的
或是發現   其實是推機自己擺上去的!!!

今天彎的音樂小掃除
也順便發現了一些寶物
首先是冰箱裡面爆滿的過期食物
包含    各個地方的當地名產
據推測    是惠婷 的或然率相當的高
因為好像喜歡收集土產的感覺!!!

還有發現一個肉鬆御飯糰
沒有人承認
我想    搞不好很有可能是我的
因為我覺得肉鬆的御飯糰很好吃
但是我也不太想承認就是了
因為太小家子氣了
要承認就要承認大器磅礡的!!!!!!!

接下來
就是我要位各位介紹的
本月彎的音樂的經典

彎的黑蕉
R0020558.JPG

彎的音樂正面挑戰普普藝術大師  安迪沃侯的經典傑作!!!!!
到底這以後有沒有可能成為彎的音樂的LOGO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讓我們看看這完美的藝術品
R0020560.JPG 

不願意一輩子當香蕉的香蕉   轉型茄子!!!!!!!!!!!!!
還是一臉香蕉樣!!!!!!

R0020565.JPG 
發現這根香蕉 猶如喜獲麟兒的心情!!!!!!
兒阿!!!!!!!!!!   

R0020569.JPG 

最後是為了錄音已經暫時遷移到彎的音樂棲息一陣子的宇宙人小昱
其他團員去外太空執勤了
為了保持神秘感    我故意拍不到它的眼睛

同一張椅子  為什麼一下是我在抱小孩  一下子是小昱在睡覺呢?
這謎題也是彎的音樂不願意去證實的一團迷霧!!!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兩張照片是不同天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