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mine boys.jpg 

三毛  小民  MORI

這陣子  除了瘋狂錄音  寫歌 之外
還有另一件令人興奮  同時也把我搞的整個人天旋地轉的事情
就是我跟兩位朋友   一起合夥
在準備一個服裝的品牌!!!!!
OH YA!!!!!!!!!!!!!!!!

我們的名字叫做  I ME MINE
http://www.i-memine.com/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品牌
當初最早只有想到  現在各位看到T shirt上的舉手圖案
因為我覺得   很多時候
我們會覺得這個世界 
好像只有某些特別厲害的人能造福人群  去創造美好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   其實任何人在任何微小的時刻
都是有能力創造出美好的事情的!!!


I ME MINE的網站現在還在趕工當中
但是我在裡面寫道我們成立的宗旨是這樣子的

-------------------------
我  我  還有  我

在魔術表演中  我們常常可以聽到魔術師問
有人可以自願上台來當我們嘉賓嗎?
當台下有人舉起手加入的時候
那魔術才有辦法繼續表演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常常會先看看左右
有沒有人先舉起他的手
好像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力量
告訴自己    先不要舉手
先看看再說
但是我們心裡很確定的知道
如果舉起手上台    是一件有趣  美好的事情

這就是IMeMine 的精神
我們要勇於為了美好的事情挺身而出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魔術師
但我們還是有能力可以完成許多美好的事情

這種簡單直率的想法
我們可以在早期的廣告  海報  中常常見到
那一種熱情
對於生活   對於自己的熱情
勇於表現自己的美好
以及幽默感

不論在任何年代  都有屬於那個年代的美好事物
IMeMine在科技發達的現在
融入以往年代的復古的簡單色彩
日常生活中的任何片刻
只要我們願意    都可以是很動人的
在看似不斷重複的日子裡
有時候為他加入幾條藍白直線條
有時候為他加入幾顆彩色的方塊糖
這世界並沒有規定   方塊糖只能是白色的
只要你願意

告訴自己    我是個可以創造美好的人
我  就是我 

I Me Mine
I Love me to be mine.

--------------------------------------

是的 就是這個想法
我們每個人都是有專屬於自己的能力
可以做出許多美好的事情
讓身邊的人開心的

我之所以會這麼迷戀復古的東西
最主要 就是因為我在以前的東西裡面
感受到許多活力與熱情

在生活中  許多週遭的朋友
就算比較害羞的人
其實也有屬於他的熱情

在這個所有的一切  步調都飛快的時候
有時候停下來休息一下
卻發現有一種空虛感
少了什麼    看看週遭
哇塞!!  在自己休息的時候
別人又在衝了!!!
只好再繼續衝!!!
不是說一味的努力不好
努力是很好   但是充滿熱情的努力
更好!!!!!!!!!!!!

這次我們即將要推出的第一款
是不可思議的沒有人想到我們會做這種的
我們做了女生的復古洋裝!!!!!!!!!!

一開始只是想做T SHIRT
但是不知為什麼  討論討論著
結果  我們決定  一開始
先來個女生的洋裝吧!!!!!!!
T SHIRT以後再說!!!

真的是從頭含淚做到尾!!!!!!!!!!!!
女生的洋裝的難度   遠遠超過我們所想像的!!!!
從決定SIZE 打樣 修改 決定顏色 包裝 衣服貨號 ...等等

每一個過程都充滿了無限的挫折!!!!!
每克服一個挫折  彷彿就是為了等待下一個挫折!!!
實在是爽斃了!!!!!!!!!!!!!!!

從去年中 開始構想  一邊企劃  一邊東摸摸西摸摸
東改改 西改改  也有做好 結果不要重來的!!!

最後總算是讓我們完成了!!!!
這中間我們從頭到尾   接受到了
許許多多好朋友無限的關心  以及對於
三個什麼都不懂的男生  跑來做女生洋裝的這種愚蠢的行為
給了許多寶貴的建議!!!!!

即使直到現在快要發行的前一刻
還是有很多朋友不斷的在任何時候
提供他們的建議  以及幫助

這才是讓我們從頭到尾都是含淚在做的原因
真的累死人 但是真的很值得
我想信大家一定會喜歡這第一波的女生洋裝的
因為這不只是我們三個男的的熱情
還有許多我們的朋友
也在我們的身上 投注他們的許多心力
我覺得最感動   最幸運的就是
這個品牌最重視的  熱情  創意  跟幽默感
在整個執行過程中
我們都徹底的感受到了
從我們自己身上 還有好朋友身上

這不是一個硬作出來的東西
而是真的把心裡最想要做的東西
完整的表達出來!!!!!

但是因為我們經驗嚴重不足
應該是說我們沒有經驗吧!!!!!!!!!
所以整個製作過程很長!!!
終於到了要發行的時候
但是

我們只剩一點點時間
可以告訴大家
I ME MINE 要來啦!!!!
所以希望各位好朋友!!!!!!
也發揮你的熱情!!!!!!!!
請幫我們口耳相傳吧!!!!!!!!

以下是點我們的網站
就可以看到我們的作品喔!!!!!!

http://www.i-memine.com/

I ME Mine !!!
I love Me to Be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