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jpg
通常  大家都會說睽違兩年!!!!!!   終於等到了PEGGY的最新專輯!!!
但是我必須這樣子講
這張 了不起  的專輯    "只"讓我們等了兩年而已!!!!!!!!!!!!!

昨天是PEGGY專輯要出貨的日子
一進入彎的    真的實在是太美好了!!!!!
成千上百張的美好的專輯    躺在彎的音樂裡面
等著被打包好  送到各個通路去
好像成千上萬個PEGGY的精靈分身一樣
準備好到各個不同的地方
去幫PEGGY執行它美好的任務!!!

IMG_3480.JPG
PEGGY親自裝箱 !!!!   親自為您點貨!!!
真的是一秒鐘心跳幾十萬上下!!!
每過一小段時間   就會有人來取貨!!!
在人到的時候  就一定要整理好剛剛好他要的數量
同時也裝箱好!!!!
每次都要完美無缺!!!  不能多不能少!!!!
PEGGY細心的數著  彷彿是在跟她的分身小精靈們交代任務一樣!!

IMG_3437.JPG
彎的音樂的人間凶器!!!!!!  Rick Rick (要連唸兩次喔!)
其實他超溫和的!!!!!!  因為他是一隻人型機器人!!
他的腦袋精密度  實在是精細到跟電腦一樣
無所不知 !!! 容量又超大!!!
根本就是人型電腦!!!
很多本來要用電腦做的事情  後來都是交由他處理!!
他只差頭上沒有一個USB2.0的接頭而已!!!!
更棒的是 他不用插電喔!!!!!!!!!!!!!!!!!
出貨這種  時間又急迫  又需要精密的盤點的時刻
RICK RICK鐵金剛就會被啟動!!!!! 

IMG_3420.JPG
當然彎的音樂永遠的秘密武器  APPLE小姐!!!
也不斷的在忙碌中!!!! 
PEGGY在跟她生出來的這些CD小精靈  溫柔的交代任務的時候
APPLE也不忘以比較有威嚴的口吻提醒這些小朋友
"你們出去以後給我好好幹阿!!!"
以防這些小朋友亂跑 !!!
還有在門口剛好進來  手上提著一個塑膠袋
疑似剛好買完菜回來的彎的老闆之一
知名製作人  陳建良  外號小馬  連續劇的藝名是 VINCENT 馬文生

IMG_3474.JPG
誰看不出來peggy有多開心呢?
這真的是一張可以完美代表他半個人的專輯!!
另外一半   請大家稍等沒多久   就會發行的  PEGGY秋冬概念專輯

IMG_3518.JPG
RICK RICK 正在精細的計算出貨量
阿!? 可是電子計算機 螢幕是根本沒有顯示任何東西?
這樣怎麼算!?!?!?!?
就跟你說RICK RICK是機器人了!!!!!!
他不需要開機就可以跟電子計算機溝通了好不好!!!!!!!!!!

IMG_3477.JPG
今天開始  這些PEGGY的小精靈CD們!!!
就會飛到許多的角落  陪著許多人了!!!
PEGGY的音樂   不只是音樂
他還是你的守護小精靈  
玩碟仙!?   別鬧了!!!
PEGGY的音樂  才是真正能在不管你處於任何情緒的時候
陪伴你的好朋友  

多了這些輕鬆的小花絮
只是希望   不要有太多沉重的介紹
但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
這並不是一張  可以輕輕鬆鬆就介紹完的專輯
對我來說   我也很想要從頭讓大家歡樂到尾
看完我的小花絮 

但是這張專輯
聽起來舒服溫暖 輕鬆
卻是得來不易   他真的是一張
對於我們或是對於PEGGY  都是得來不易的一張專輯
他是經過很多沉重的歷練而來的一張專輯
只是她用很輕鬆的方式來跟你表達
所以我才會在介紹的一開頭說
這是一張  了不起  的專輯
為什麼了不起?

我們常常腦袋裡都會有一些美好的念頭
比如說   想畫畫  想唱好歌    想講一些好笑的笑話來逗人開心
但是有時候  做出來的結果    常常跟一開始在腦袋裡想的差很多

要把腦袋裡的某種若有似無的念頭 
完整的做成別人可以觸碰的到的實體的這個過程
是一件極度困難     並且需要對自己  對生命  有熱情的事情

認識PEGGY以來
從一開始順利發片   然後經歷了許多波折
甚至可以說是遇到人生中的大災難
我常常在想   這個小小的身軀裡
到底哪來這樣子的力量
去對抗這麼多的遭遇

要說是音樂嗎  有部份是
但是   最重要的是因為   她是個充滿熱情的人
這次PEGGY選擇了用獨立發行的方式
對她來說    是一個挑戰
這個決定  也註定讓她遇到許多  除了音樂之外
必須親身力行的事情!!!!
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就一個旁觀者的角度
真的我看她發片最快樂的就是這次吧
會有無窮無盡的辛苦的事情在後面等著PEGGY去面對
但是我相信他也會因此
創作出更多歌曲  

而這次的美好的  的編曲或是後製
找來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來幫忙
我想對她來說
並不只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找來的一群人
而是因為

我自以為是的代表所有參與編曲或後製的人必須這樣子說
我們這群人是最最最最最最了解她的人!!!!!!!

在這張需要完美詮釋PEGGY的美好的專輯
我們也在她的音樂哩
幫助她為她的音樂加入了
就我們對她的了解   而加入的許多元素

因為在她的很多努力的歷程中
我想我們也是其中一個激勵她的因素
在這樣子的一張專輯中
我們必須要加入  
因為我們也參與了PEGGY的許多的過去的回憶

加油喔 PEGGY!!!!!!

IMG_3387.JPG

這張照片代表彎的音樂對PEGGY深深的祝福!!!!!!!!!(圖騰剛好有事!! 不克前來!!!!)
當然還有要感謝PEGGY的馬戲團員們的固定班底
吉他手 赤木  貝斯手 壞比利   鼓手 TohRu 他們長期以來  對PEGGY的支持!!
還有這次參予編曲的客席口琴手 Toshi
講的好像是我自己發專輯一樣
不過
對於彎的音樂的每張專輯
對我來說
的確每張專輯都像我自己發的一樣讓我歡喜喔!!!

小民真心誠意的跟大家推薦
Peggy 最新專輯  "美好的"
也請大家
用力的在網路上幫忙串聯
請點以下的路徑  就會有Imaginary Friend幫助你
獲得串聯的方法!!!!!!!!!!
http://www.peggyhsu.com/?p=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