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1.jpg 

I    ME  MINE
我  我  還有  我

在魔術表演中  我們常常可以聽到魔術師問
有人可以自願上台來當我們嘉賓嗎?
當台下有人舉起手加入的時候
那魔術才有辦法繼續表演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常常會先看看左右
有沒有人先舉起他的手
好像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力量
告訴自己    先不要舉手
先看看再說
但是我們心裡很確定的知道
如果舉起手上台    是一件有趣  美好的事情

這就是IMeMine 的精神
我們要勇於為了美好的事情挺身而出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魔術師
但我們還是有能力可以完成許多美好的事情

這種簡單直率的想法
我們可以在早期的廣告  海報  中常常見到
那一種熱情
對於生活   對於自己的熱情
勇於表現自己的美好
以及幽默感

不論在任何年代  都有屬於那個年代的美好事物
IMeMine在科技發達的現在
融入以往年代的復古的簡單色彩
日常生活中的任何片刻
只要我們願意    都可以是很動人的
在看似不斷重複的日子裡
有時候為他加入幾條藍白直線條
有時候為他加入幾顆彩色的方塊糖
這世界並沒有規定   方塊糖只能是白色的
只要你願意

告訴自己    我是個可以創造美好的人
我  就是我 

I Me Mine
I Love me to be mine.

耗時超過半年以上的構想  以及學習  製作
從空有一個想要把服裝變得更有趣的念頭
到我們真的可以把我們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I ME MINE 的第一波--- Lucy Girls
女性One Piece 復古洋裝
即將在 6.22 號  於  www.i-memine.com
正式於網路上首賣!!!!!!!!

Lucy Girls  這一系列我們設定了
在日常生活中從早到晚的三個不同的場合的打扮

Morning Lucy  早安露西
morning5.jpg

Dating Lucy  約會露西
dating3.jpg

Party Lucy  派對露西
party2.jpg

復古永遠都很新潮!!
不管在任何年代!!
亮麗的復古大色塊  永遠在許許多多的地方
被不斷的使用著

I ME MINE 用心的改良了
傳統的復古One Piece洋裝的缺點
以有彈性卻不會鬆垮的布料
來取代原本又硬又厚的不舒適

你可以隨時隨地 輕鬆自在的
穿著IMEMINE簡單活潑的色彩
在日常生活中的每個片段
展現你的活力與熱情

這不只是一件衣服
同時也是一種信念
一種I ME MINE精神
I love me to be mine!!
我喜歡擁有我自己!!
我喜歡自己!!
我相信自己!!

每個人都有能力創造屬於自己生活中的小奇蹟!!
每個人也都有能力為身邊的人帶來美好的一天!!

草創初期   最仰賴的就是
如果大家喜歡IMEMINE的話
小民懇請大家!!!!!!!
幫我們口耳相傳!!   拜託拜託!!!!
不論是撲浪 MSN 或是facebook 部落格文章轉寄 BBS...等等

因為整個製作的流程超乎我們預料之外的有夠複雜!!!
所以    演變成
在正式發售日前三天的今天
才有辦法開始正式對外公佈我們的消息!!!!
只有三天   實在是急迫的需要大家的幫忙!!!!!!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
把IMEMINE傳出去!!!
麻煩大家!!! 拜託大家!!!!!!!!!

光把這篇文章  從頭看到這裡
小民就要先誠摯的感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