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36.JPG

相當久沒有寫日記了  最近相當的傷腦筋
明明錄音的進度也還算挺快的
但是就是有種結束不了的感覺!!!!!!!
這邊缺一點點   那邊缺一點點  整個加起來結果
好像缺了很多   但是仔細想想  明明就是一些小東西而已
這個星期一定要把這些討人厭的東西一次解決

錄音期間    真的是很少很少出去走走
即使是也是在工作
上次IMEMINE的高雄
其實也算是少數的有出去透透氣的感覺

這次海洋的表演   也剛好讓我有機會
到海邊看看
沒錯!!!!!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我並不是到海邊走走  而是看看而已!!!!!!
光這樣子就已經讓我滿臉都是沙  全身黏搭搭!!!!

IMG_5538.JPG
這次姚老爸跟姚小妹兩個人特地一大早坐火車來
平常露腿都是推機在露
今天換我們父子兩位大家服務

IMG_5539.JPG
肚皮像小朋友一樣吃著零食
他跟推機的最大共同點應該就是
隨時隨地手上幾乎都會有一包零食之類的東西
看著他的黑長褲   回想當日的天氣
不知為什麼整個人又開是冒起汗來了!!!
有夠熱阿!!!!!!!!!!!!

IMG_5541.JPG
姚老爸帥氣的帶起了牛仔帽  還有把雷朋眼鏡掛在他的汗衫上
準備要引領時尚界最新的風暴  沙灘牛仔!!!!

IMG_5545.JPG

姚小妹貼心的幫我買了麥芽飲料!! 姚老爸則在掏打火機要表演打火機開瓶

IMG_5546.JPG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用看的很不錯   用感覺得真的是熱到爆!!!!!!!!!!!!!!!!!!

IMG_5551.JPG

在舞台後有說有笑  想辦法忘卻熱死人的天氣!!!!!!!!

IMG_5553.JPG

接下來就準備上場啦!!!!  今天推機跟瑪迷也一樣穿上了IMEMINE的小洋裝
實在是太亮麗了!!!!!!!!!!!!!!!!!!!!!!

IMG_5558.JPG

瑪靡上台前  with 她的 diana LOMO 

IMG_5565.JPG

這天風真的是有夠大的!!!!  我整個人頭髮都被吹成高義的髮型了!!!!!!

IMG_5567.JPG

這張太炫了!!!!!!!!!! 這好像假髮要往旁邊掉下來的那一個moment!!!!

IMG_5654.JPG
表演結束!!! 爽!!!!!!!!!!!!!!!!!!!!!!!!!!!
接著接受MTV台的訪問!!!!! 並且跟主持人魏蔓閃光合影一張!!!!!!晶!!!!!

IMG_5661.JPG
推機突然想要拍張類似天女散花的照片
不過沙灘上哪來的花   所以改用噴水代替

 

IMG_5671.JPG

藍天白雲 好心情!!!!!
就是要搭配 I Me Mine的 Dating Lucy!!!
開著起重機!!!! 讓我們一起在海邊兜風吧!!!!!!!!

IMG_5678.JPG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喜歡起重機 
可是我好像只要有看到起重機
就會跑過去拍合照
搞不好我上輩子是一台起重機阿!!!!!!!!!

IMG_5682.JPG

而且我上輩子  可能是一台髮型像高義的起重機阿!!!!!!!!!!!!!!!!!!!!!!!!!!!!

IMG_5688.JPG

作勢要壓車  不過也只能作勢罷了
不過作勢我最會了~

IMG_5697.JPG

美人配香車 有什麼了不起!!!!!!!!!!!!!!!!!!!!!!!!!!!!!!!!!!!!!
IMeMine Girls 配 起重機!!!!!!!!!!!!!!!!!!!!!!!!!!!
超重口味!!!!!!!!!!!!!!!!!!!!!!!!!!!!!!!!!!!!!!!!!!!

IMG_5720.JPG

特別情商推機跟瑪靡要挺胸翹屁股做出
跟上面那片雲一樣性感的動作

IMG_5725.JPG

我們根本就纏上這台起重機了!!!!!!!!!!!!!!!!!!!!!!!
不斷的在他身上磨蹭!!!!!!!!!!!!!!!!!!!

IMG_5727.JPG

拜託!!!!!! 如果以後有人想送我們禮物的話!!!!!!!!
起重機是可以考慮看看的!!!!!!!!!!!!!!!!!!!!!!!!

IMG_5737.JPG
到海邊衝浪很酷!!!!  到海邊衝起重機!!!! 更酷!!!!!!!!!!!!!!!!!

IMG_5742.JPG
這跟一車死小鬼坐在遊覽車上準備去郊遊一樣的快樂阿!!!!
旺福專機!!!!!!!   起重機!!!!!!!!!!!!!!!!!!!!!!!!!!!!!!!!

IMG_5751.JPG
玩累了........  一台起重機要玩這麼久
其實是很需要耗費腦力跟體力的!!!!!!!!

IMG_5756.JPG
不過姚老爸似乎也想玩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從他今天不斷暗示我的話裡
我似乎嗅到了   他在暗示我他會開
當姚小妹買飲料回來買很久的時候
姚老爸就說   這麼遠!! 不早說  我就開起重機載你過去!!!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當我在起重機上假裝開車的時候
姚老爸又問:上面有沒有鑰匙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上面有鑰匙的話
我看姚老爸真的會爬上去開個兩圈阿!!!!!!!!!!!!!!!!!!!!!!!!!!

IMG_5762.JPG
姚小妹今天剛好放假
平常在西門町的天天利蚵仔煎工作
這間店也是我小時後的回憶之一
應該從小吃了有20年以上了吧!!
現在姚小妹跟姚小弟在那邊工作了
真是有緣
或許他們兩個人上輩子是蚵仔煎吧!!!!!!!!!

IMG_5787.JPG
講到吃的就餓了
旺福的外出表演  只要附近有好吃的
我們都一定會排除萬難過去大吃一噸的
今天去海邊   我要吃海鮮~

IMG_5789.JPG

這隻魚很兇狠的瞪著我  彷彿是在跟我說: 拍屁阿!!!
我則是在心裡跟他說: 瞪屁阿!!!! 信不信我吃了你!!!!!!!!!!!!!


IMG_5790.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魚排起隊來了  難道是什麼徵兆嗎!?!?!?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行動藝術    因為等等他們就要變成魚排了!!!!!!!!!
剛撈上岸的魚總是特別的U默~

IMG_5791.JPG
好想全部都吃掉!!!!!!!!!!!!!!!!!!!!!!!!!!!!!!!!!!!!!!!!!!!!!!!!!!!!!!!
越看越餓!!!!!!!!!!!!!!!!!!!!!!!!!!!!!!!!!!!!!!!!!!!!

IMG_5792.JPG
我喜歡這張照片!!!! 
相機買來後   還在摸索拍照怎麼拍
實在是很麻煩!!! 雖然挺好玩的

IMG_5802.JPG
時光飛逝  一轉眼  就天黑了
不過時光飛逝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這張照片是海洋表演的隔天   我們又回到福隆要去另一個地方表演
兩天連續來回台北福隆的經驗上次是米你裙的時候
不過這次輕鬆多了

IMG_5822.JPG

這是一個位於龍洞附近的  很大的有點像度假村的飯店
裡面有個很豪華的設施   把肚皮引了過去
不過工作人員馬上過來把肚皮勸離了

IMG_5824.JPG
看看這個游泳池!!!!!!!!!!!!!!!!!!!!!!!!!!!!!!!!!!!!!!!!!!!!!!!!!!!!!!!!!!!!!!!!!!!!!
他的水是從旁邊的海流進來的!!!!!!!!!!!!!!!!!!!!!!!!!!!!!!
哇塞!!!!!!!!!!!!!! 超酷的!!!!!!!!!!!!!!!!!!!!!!!!!!!!!!!
真想遊游看!!!!
不過因為晚上不開放所以不能靠近
肚皮先知為我們預言了

IMG_5850.JPG

就要上場表演了   開場的辣妹勁舞時間
相當有夠狂野    就用這張來替日記結個尾好了
這兩天表演完之後回程在車上
我都馬上像斷電一樣直接在車上就昏倒了
不過仔細想想好像每次表演完回到車上
我好像都會直接昏倒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