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080.jpg

真的是嚇到我了  今天半夜的地震
威力真不是蓋的  連錄音室的監聽喇叭都被震倒了
錄音室隔音門也晃著晃著  心也懸著懸著
讓我有不知道怎麼辦的感覺
想跑也不是  不跑也不是

事後我們回想
推機問我   有沒有想到要去救我那貴死人的音箱
老實說我根本就沒有想到這個

更恐怖的是
我連我們錄音的硬碟  都沒有想到要救

只有想到要逃命而已  但卻沒有想到
我們這三個多月的心血全都在哪裡面

但是卻又不敢在地還在震的情況下逃

總之是相當的害怕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阿!!!!!!!!!!!!!!!!!!!!!!!!!!!!!!!!!!!!!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