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3.JPG

約莫三個星期前  旺福決定將每個星期二  定成旺福日
每到這天   我們就一定要聚在一起鬼混一天
第一次的旺福日  我們跟宇宙人的保齡球大賽(之後補上)
第二次因為前一天是我生日結果我瘋狂到隔天超累
今天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

 IMG_9265.JPG

我們會為了要吃什麼東西  僵持不下很久
最後在我的強力催票下  大家勉強接受了和鳴
我應該可以連吃好幾餐和鳴都不會膩!!!!!

IMG_9266.JPG

但即使在這麼溫馨的時光裡
推機依然把握時間   在facebook上的綁匪之王  瘋狂的綁架朋友
並不時說出
"哎喲!!! xxx!!! 你竟然敢綁我!!!"


IMG_9269.JPG

由於推機說不能放上露出他藏身地的照片
所以擺一張螢幕曝光過度的照片
一手拿著西班牙課的講義  一手綁人
這畫面真是微妙

IMG_9271.JPG

肚皮今日用吉他  彈了一點點  Blur的 Beatle Bug
瑪靡則忙碌的根小馬叔叔用skype在聯繫中


 

 

IMG_9274.JPG

結果小馬叔叔就坐在外面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因為和鳴排隊要等很久
就改吃Chilis (不知道有沒有拼對)
開開心心的吃了
鄉村雞翅  凱隡沙拉加蝦  漢堡  豬肋排
然後全團帶著吃飽的幸福感
去看了UP

這次的旺福日關鍵字

" 旺福 Ga Ga"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