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346.JPG
折騰了一個下午.....繃揪終於再我家附近的一棟大廈裡面找到了!!!!

整個協尋過程 , 多虧了鋪浪的朋友們跟里長伯的幫助才能如此順利!!!!!!!!!


故事開始是在今天中午的11:06分(監視器上的準確數字) , 我走到樓下拿包裹時
很不應該的沒有把門關好 , 繃揪偷偷溜出來可是卻沒有被我發現.....

於是乎噩夢的鐵門就這樣冷酷的關起來了 , 直到12點多將近1點的時候 , 我才發現
繃揪真的沒有在家裡!!!!!!!!!!

天啊~發生這種事情整個思緒都亂掉了 , 頭昏腦漲連腳都有點沒力....

第一次-衝出去找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道具....只在巷子間來回狂喊她的名子....毫無所獲

第二次-出去找她的時候 , 打給了姚小民 ,兩人還有我媽牽著Ringo分頭搜尋,這次有帶著她的
啾啾玩具出來一邊啾啾一邊喊她.....就在大太陽下汗水夾雜著淚水找了一個多小時 , 啾啾玩具
上的口水味都沾滿了手 , 每次一聞到淚就幾乎要奪框而出....這次的搜救還是一無所獲...腳也走到
磨出一個水泡.

接著覺得先回家上網即時把失蹤訊息發布在鋪浪跟PTT上 , 或許是另外一線希望!!!!
因為我真的很不希望她在路上亂亂跑,但也不想要她被陌生人抱走......反正就是很亂!!!!

再發布完消息之後接著要第三次出去搜尋了....
這次我們改騎車的方式 , 每個巷頭巷尾 , 她曾經走過和根本沒去過的地方都繞了起碼三次,啾啾娃娃還是
不斷的響著......依舊沒有成果 , 後來經過我家的時候 我抬頭看到監視器.....就有了調閱監視器來看或許
可以知道她到底往那邊走的念頭....於是打電話給了里長伯,我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我會需要里長伯....
而且還是在這種情況下!.....結果里長伯說我們得先去警察局備案才可以調閱 , 所以就跑去警察局備案了...
沿路邊騎邊看,其實.....其實....我真的很怕看到她在馬路上... , 我應該沒有辦法承受這種打擊!!!!!
幸好這些事情都沒發生 , 我們備完案回到家繼續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任何消息時 ~發現鋪浪上的朋友
各各都非常有義氣的到處轉貼....陳銘還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完成了一張尋找愛犬的海報!!!!!!!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而且陳銘不但他幫我們印了100張彩色防水的協尋海報後還請了計程車送過來....
這次除了感謝我只能下跪了!!!!!!!!!!!!!!!!!!!!!!!!!!!!!!!!!!!!!!!!!!!!!!!!!!!!!!!!!!!!!!!!!!!!!!!!!!!!!!!!!


在來就是我們在里長伯家裡看著監視器 , 繃揪大約在11:06分的時候出現在畫面中 , 東聞西聞 其實相當可愛....
但是其實她行走的速度非常緩慢 , 而且因為天氣熱她還常常會停下來納涼....但是那時候根本沒心情絕得她可愛了...
接下來我們發現她的行走路線其實單純就是平常常走的小巷 , 還好沿途沒有人停下來把她抱走 , 還好沒有大卡車
開車不看路衝過去......於時那時候我心裡又燃起一現希望了!!!!她!!!一!!!!定!!!還!!!!在!!!!附!!!!近!!!!!!

太好了...雖然當時那樣想還有點太早 , 但是感覺下次的搜救行動一定會有收穫!!!!!!!!!!


最後一次找尋-我們帶著陳銘的愛心海報跟啾啾娃娃出動 , 沿途遇到幾位好心人 , 有家裡養狗狗的夫妻說會幫我們
貼在公寓門口 , 還有一位國中生主動跑說要幫我貼在他們大樓的公佈欄 .....揪就甘心耶!!!!!!
我在最後拍到她的巷子裡面遇到一個大叔 , 我上前去拿出了海報問他今天有沒有看到這隻走失的狗狗 , 他說有的時候
我幾乎要喜極而泣了!!!!!但他只說最後在哪邊看到她 , 然後有試圖的想要叫她 但繃揪都不肯過去....好傢伙!!!平常
那麼愛撒嬌...在怕的時候還是會有戒心嗎!!!!!

所以.....大叔沒有再繼續跟繃揪耗了, 但她告訴我心的地點後....非常急的馬上就衝到那邊繼續問人......

最後~~~終於是最後了!!!!我問到了我家隔壁那一排大廈的管理員杯杯 , 其實我也還沒開口敘述,只是拿出了那張
愛犬遺失的海報...他就大聲的說:就是這隻!!!!!!

我:啊?!!!!!!!

杯杯:今天下午兩點多的時候有跑來這邊.....

我:那現在有在這邊嗎?

杯杯:恩....我不確定耶,我下午把他關在第6X棟的電梯口,因為有人說她是從那邊跑出來的...阿~我帶你去看看

咖咖咖(開門聲)

杯杯:唉唷~不在這....

結果往裡面走到樓梯間

阿!!!!!!!!!!!!!!!!!!!!!!!!!!!!!!!!!!!!!!!!!找到啦!!!!!!!!!!!!!!!!!!!!!!!!!!!!!!!!!!!!!!!!!!!!!!!!!!!!!!!!
我看到繃阿揪相當無助的窩在那邊,看到我的時候她衝過來了.....我太開心了!!!!!!!原來他一整個下午都被關在這

她沒有被別人抱走 , 她也毫髮無傷.....只是抱起來的時候還有微微的在颤抖!!!!!!!
我可以感覺到她知道她走失了 , 她也在想如果再也看不到我們怎麼辦!!!!???!!
但是我們真的不會放棄!!!!!!!從一開始就抱持著一定要找到她的心情去搜尋!!!!!!!!!!!

我很開心也心存感激,對任何人,對任何今天加油打氣甚至幫助我們的人.....
沒有你們幫忙真的無法團聚!!!!!!因為我自己根本沒辦法做這麼多事!!!!!!!

然後今天在很焦急的當時,冷落了Ringo對他也是很抱歉.....
希望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以後開門關門時都要多多注意身邊的愛犬愛貓唷~~~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