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857.JPG

為了要離公司更近  為了要每天可以"有機會"多睡兩小時  為了很多原因
我搬出了蘆洲的家已經過了一年了
在搬完的時候辦了一個烤肉
讓大家來把這小房子踩旺一點!!
為了要踩的更旺
我們玩了  這個遊戲到底叫什麼阿!!??
我知道英文名字叫做 twister!!
但是翻譯的名稱叫什麼卻想不到~~
問遍所有的朋友   大家也都是
"阿!!! 那就是... 那個... 哎呀!!! 很熟悉  卻忘記是什麼!!"
彷彿近在眼前  卻怎麼樣都抓不到的幾個字!!!
結果玩著玩著  RINGO也跑來湊熱鬧了~~

搬來台北這期間 
姚老爸跟姚小妹還有姚小弟常常帶著一些我喜歡的食物來看我
包括我的萬年最愛  水餃
而這中間的忙碌也讓我只有在這一年內
回家過兩次  有一次還沒有過夜 吃完飯就回台北了
但是一當我有需要幫忙的時候
他們都會馬上出現在我眼前
相當可愛的家人!!

每當這種甜蜜的心情湧現
就會想到我可愛的姚老媽
親愛的姚老媽已經變成仙女
只能在天上陪著我們一家人

家人永遠都是不論我在人生中任何時期
不論我怎樣不顧眾人意見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算不了解我  還是願意  支持我的力量

我們努力的度過了那個
令人全身發軟  腦袋一片空白的時期
要說度過了   我想應該一輩子也不會度過吧
不論身在何處
都會想念著那個永遠那麼可愛的姚老媽
這城市裡到處都充滿著跟她的回憶

每當表演讓更多人開心的時候
或是完成了一件困難的事情
或是寫出一首很喜歡的歌之後
偶而也會難過起來
因為我沒來得及可以讓姚老媽也看到表演
或是全球獨家首播給她聽

我印象中
我媽唯一聽過的旺福歌
是新幹線
她聽完了跟我說
"這什麼東西阿~"
但是笑的很開心就是了

母親的愛

媽媽在我升上國小的時候
在我的書桌上貼上的生活公約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做到
彷彿越長大   我越有做到的樣子

說到很感傷的事情
有時候很不好意思說出口
也不太習慣說
因為我比較喜歡讓人開開心心的
但是今夜打開冰箱
看到家人送來滿滿的水餃(雖然這次送來了一家我不喜歡吃的 Orz)
又不知不覺得開始想念起可愛的家人
還有我那跟我吵過無數次架的姚老媽
有一次我們還為了伍佰的歌吵了一架
而我最後一次看到他的笑容的時候
印象中是我們一起看了少林足球的DVD
然後我就回淡江宿舍了

全家就我最會跟她吵架
我想是因為   我最像她吧
天亮了
我也要開始收拾感傷
勇敢的繼續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了

晚安  姚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