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1.JPG

     夏夕夏景     詞曲 姚小民

天氣熱的快喘不過氣  氣溫就快要幾百度c
真希望隨便下一場雨  天降甘霖涼到心坎裡

太陽打破番茄醬逃命  星星月亮出來擦乾淨
這種時候不能沒有你  心情好不好都要出去

夏夕裡的夏景  夏天裡的奇蹟
星星在天空裡  溜溜滑梯
夏夕裡的夏景  月亮踩著空氣
學Micheal在天空moon walking

風吹開熱氣在發聲練習
蟬兒在樹上拉起小提琴
路燈先生張開了眼睛行個禮
所有的風景都變成樂器
夜晚裡的樂隊正在遊行
這是屬於我們的夏夕夏景

----------------------------------------------------------------------------

不知不覺的
有時後覺得那種夏天就快要到了的悸動
好像漸漸的在消逝中
但我還記得每次在暑假前期末考的最後一科考完的時候
那種騎上機車  一路從淡水唱著" Free Falling"
的暢快爽感

哪種有一大堆計畫正在等著我的感覺
但是也不知到會不會真正好好去計畫落實的那些事情
總之沿路上的風  再熱都是清涼的
一路上的柏油路   也不知道為什麼變的特別的寬敞!!

對我來說
夏天 剛好就等於  青春阿!!!!!!!!!!!!!!!!!!!!!!

雖然不知到青春的尾巴到底在哪裡
但是漸漸的感覺
我好像開始觸碰的到那個尾巴了
青春的尾聲   就好像夏天的夜晚
如果他真的要結束的話
我想至少要轟轟烈烈的放一場大的煙火之類的!!!!!

不過我仍然很依戀那種
渾身是勁 不顧一切  幹盡各種夏夕夏景的事情  的那種熱血的感覺
感覺自己每天都活在戀愛白皮書的劇情裡的時光
青春  清純  青蠢!!!!!!

越是接近青春的尾聲
越捨不得   但是越想要大聲的鬼叫
彷彿這樣子就可以留住一些什麼

那些屬於我們的夏夕夏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