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美國之行今年第二回,沒想到會在4個月後,
帶著工作的心情再度來到這裡,對街道和一切都還存著熟悉,
當車子從機場滑進SF高高低低的道路,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回來了!

在台灣最後一天連續22小時的MV拍攝,真是辛苦大家,
在飛機上我們都睡得很好,我看了Chéri和另外不知名的兩部電影,
很喜歡Chéri,Michelle Pfeiffer在裡頭真是美得難以言喻,
一坐上飛機感覺是這星期來終於停下的時刻,身體疲憊著,
心卻是雀躍的,10小時的飛行也變得漫長起來。

昨夜到了這個月租下的公寓,我和推機第一時間選了樓上的房間,
躺在同一張舒服又溫暖的雙人床,剛抵達美國的深夜,
令我想起兩年前紐約的日子,我們也是差不多時間累得入睡,
又在差不多清晨時間醒來,不同的是今天有一天的工作等著我們,
帶著這樣的心情來美國,也是難得的新鮮。

今天早上的SF起了美麗的霧,我在屋頂的陽台拍了幾張照片,
這回同行的企劃陳銘則一起床就開始貼心地為我們準備早餐而忙碌,
喝了第一杯咖啡之後,陽光下的餐桌照映這一刻的悠閒與美麗,
我覺得很幸福,充滿朝氣,因為離開電台的工作以後,
生命中的早晨時光就一直是需要巧遇的,也因此顯得特別可貴。

多麼難得在第一天的早晨就能寫些東西,
吃完早餐也該未出門而準備了。

晚安!台灣。




R0050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