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旺福來舊金山的第三天 , 起了個大早參加了金銀島音樂祭 ,
先來說金銀島這個地方好了 , Treasure Island 是舊金山和奧克蘭中間的一個人造島 ,
據說島上住了不少台灣學生
因為這邊的房價很便宜唷!!!!!!!

T2
音樂祭場地稍微狹長 , 有兩個舞台和不少市集攤販 .....今年的人爆炸多 ,
我覺得那個場地已經快要容不下今年的觀眾了!!!
有時候看表演的那種擁擠程度是跟搭日本上班時間的電車程度相當 .
擠歸擠不過大家其實都擠的很開心 .

Day 1的表演樂團大都是電子團 , 今天我特別看了The streets , LTJ 還有MGMT .
MGMT實在是讓我太感動了!!!上台的時候就說這是他們今年的最後一場表演 , 所以
他們第一張專輯的歌全部都會表演 , 沒想到連歌序都一模一樣 , 幽默到紐約了!!!!!
然後很幸運的是安可的時候還是表演了5首新歌....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好Lucky啊!!!
T3

然後今天我也很幸運的得到了兩件MGMT的T-shirt阿!!!!!


T4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昨天我一到會場買了幾件紀念T-shirt後 , 就把它丟給陳銘拿....
然後就在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 有一個白目路人不小心撞到了陳銘 , 於是乎他手中的那杯紅酒
就不小心撒到了我雪白的MGMT t-shirt上 -_- , 當然我在上廁所以完全都不知道
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我那群可愛的團員們 , 做了一件讓我非常感動又好笑的行動 .

小民當下馬上就衝去門口打算要去幫我買一件新的 , 結果好像那件搶手的t-shirt
已經火速的被買光了 , 當我上玩廁所回來的時候 , 瑪靡還故意擋住我的視線....
不要讓我不小心看到他匆忙買衣服的樣子 , 我印象中我還一直問瑪靡:他去哪裡??
他去買什麼?怎麼買那麼久...小民回來的時候我還問:逛這麼久你有買嗎???好遜你怎麼沒買??
原來那些詭異的眼神,現在想到就覺得太好笑了 . 所以當小民回來的時候他們說他們超絕望的 ,
因為以為已經買不到同樣的一件了.....

之後一路上 , 他們都拼命的想把我不經意的支開...再去另外一個比較遠的t-shirt販賣區試試...
我只能說 , 他們做的太好了 , 我完全好無察覺到任何異樣.直到後來我突然一時興起想要拿
空寶特瓶去資源回收拿獎品 , 肚皮就馬上多揀了一個空瓶要讓我多拿點獎品回來.

結果終於 !!!!!!!!! 他們在我去資源回收的時候在另外一個販賣區買到了那件珍貴的T-shirt !!!!!!!!
之後瑪靡轉述給我聽的時候我都快笑翻了 , 我終於知道肚皮幹嘛要特別在去垃圾桶多揀
一個瓶子給我去換....我親愛的團原妳們實在是太有心了 , 旺福不只愛你 , 也愛自己.....
so sweet......


金銀島Day1 結束後實在是太累了...小腿又是一個大暴走 , 等等看看Day2會有什麼更有趣的事情發生....
大家也跟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耶!!!!!!!


Wonfu Love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