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4.JPG
Portland波特蘭 , 這個城市不但小巧並且搖滾!
除了搖滾又還帶了濃厚的文藝氣息....
很多獨立樂團or歌手要不是在這邊出生長大 ,
就是舉家搬到這邊來定居 !

在這邊生活也似乎也比其他城市便宜些 ,
買東西不含稅 , 看樂團表演也不貴!
二手唱片行也是一間比一間大 .

耶!!!太搖滾了!!!!
如果要頒獎給波特蘭 , 我一定要頒給他
"全美最獨立搖滾的城市"!!!!!!
"Best Indie Rock City in US"!!!






IMG_0909.JPG
我們的下禢旅館Lucia
有讓你吃到爽的青蘋果跟致命柔軟好睡得枕頭和床!!!
是間精緻貼心的好旅館!!


IMG_0916.JPG
因為我們的美國經紀人2, Chris是土生土長的在波特蘭人
所以每天都可以吃到當地最好吃的食物!!!

IMG_0919.JPG
還有奧勒剛州出產的各式各樣飲料 , 有我最難忘的root beer + honey!!!!!



IMG_0921.JPG
波特蘭有全美第一間女子搖滾學校 Girl rock camps!!!!
旺福在裡面表演給正在學樂器的女孩們...


波特蘭還有全美最大的獨立書店Powell's books
IMG_0961.JPG
IMG_0963.JPG


IMG_0931.JPG
到波特蘭很lucky的剛好遇到少年小刀表演!!!




看過了別人表演後 , 旺福當然也要自己表演一下啦嚕!!!!
IMG_0967.JPG
旺福在Rotture Club的表演海報


IMG_0938.JPG
pub關門後大家都會到這邊著名的甜甜圈店買超有名的Voodoo doll 甜甜圈!!!




IMG_0939.JPG
IMG_0940.JPG
咬一口真的會流出紅紅的醬 , Rocks!!!!!!!



最後是...
IMG_0928.JPG
我小時候都在Djangos買CD!!!! , 看到Djangos我真的超興奮的 ,
以前我都會在Djangos的網站上買很多很多CD , 因為只要滿25塊
就可以免運費 , 但是在前幾年他很不幸的倒了 , 但是店還是空蕩蕩的
待在波特蘭的某個街角上!!!







總之,Portland真的是個很美又很有個性的城市 , 不管有沒有機會 ,
我一定還會再回來的!!!!
IMG_0958.JPG


IMG_0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