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轉型時尚新新浪潮共譜「咖啡戀曲」 

名牌服飾贊助展現法國新浪潮電影經典浪漫

  

拍片現場如廢墟 氣氛陰森四人不敢闔眼

小民、推機首度螢光幕前深情擁舞 多年默契不害羞

 

IMG_7474_5.jpg 

 

  

法國名牌熱情贊助 旺福拍MV一償心願擠身時尚名流 MV彷若法國新浪潮電影

 

  旺福發行全新創作專輯「旺福愛你」,除了大聲宣佈要轉型成為「偶像團體」並大搞排場之外,更標榜旺福是一個結合了「時尚、優雅、復古」的樂團,從這張專輯開始,要讓大家看見旺福最「時尚」的一面,主唱瑪靡說:「一般人很難將『時尚』跟樂團聯想在一起,但旺福其實骨子裡相當的時尚,我們還曾在Live House舉辦過旺福的春夏新裝發表會。」

 

  而旺福拍攝新歌「咖啡戀曲」也獲得法國知名設計師品牌agnes b.青睞,大方出借秋冬新款,讓整支MV充滿了濃濃的法式浪漫,四人穿上法式洋裝、西裝,舉手投足都不自覺優雅,尤其內心戲吃重的小民在MV中散發著「梁朝偉式的憂鬱」不但讓眾人驚豔不已,其中一幕小民躺在床上的獨角戲,更讓工作人員大喊:「好像在拍『色戒』!」而小民則沾沾自喜:「這輩子終於跟『帥』有點關係了。」貝斯手推機也說:「這首歌曲風雖然相當復古,但MV拍得很有後現代的時尚感,好像在看法國新浪潮電影。」

 

IMG_7490_5.jpg 

 

 

MV拍攝地點陰森森  旺福嚇得不敢落單 四人緊黏猶如連體嬰

 

  為了符合MV中的後現代感,導演特別找了北市一處相當古老的建築物,由於拍攝時間是深夜,讓整個拍攝現場看起來很像廢墟,便有大膽的工作人員趁空檔頻說鬼故事,嚇得四人臉色慘白花容失色,走到哪都緊緊黏在一起深怕落單,工作人員甚至開玩笑恐嚇旺福:「如果睡著會被『阿飄』抓走。」嚇得平日到哪都愛打瞌睡的鼓手肚皮再累也要硬撐不敢闔眼。

 

小民、推機首度螢光幕前深情擁舞 小民摟太緊 推機笑說「差點窒息」

 

  而這支充滿法式浪漫的MV,導演也特地安排了小民與推機「深情擁舞」,兩人相處多年默契十足、大方演出毫不害羞,甚至結束後推機還開玩笑對小民大叫:「你剛剛摟太緊我都快窒息了啦!」瞬間沖淡被鬼故事籠罩的恐怖氣氛,現場輕鬆不少。

  這支旺福標榜最時尚、優雅、浪漫的MV「咖啡戀曲」即將在[V]首播,喜愛的歌迷千萬不可錯過,而旺福首場「旺福愛你」簽唱會即將在本週末登場,週六在台北敦南誠品、周日在台中廣三Sogo,詳細活動行程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IMG_7512_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