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愛你」簽唱會溫「心」搞排場  擁抱大隊紅毯迎接

「旺福」變「忘」福  簽唱會前夕上演衣服失蹤記

 

SCAT4252_5.jpg 

 

  

迷你「星光大道」  擁抱大隊列隊迎接  旺福簽唱會超溫「心」

 

  旺福結束長達一個月的美西巡迴演出之後,回到台灣推出最新創作專輯「旺福愛你」,發片不到一周熱度持續上升,旺福立志成為「愛的傳遞大使」,用音樂「散播旺福散播愛」,本週六(28)特地在敦南誠品前廣場舉辦首場簽唱會,吸引不少歌迷到場支持。

 

  當天恰巧是金馬獎頒獎典禮,旺福在美西巡演時也曾受邀參加美國舊金山台灣電影節的開幕酒會活動,認識了許多台灣新銳導演,還特別與由吳念真監製的電影【帶我去遠方】的年輕女導演傅天余合照,成為巡演中的一個難忘回憶。

 

  而簽唱會現場,喜愛「搞排場」的旺福也特地為自己準備了一條「迷你版」的星光大道,四人走過紅毯時,左右兩旁還派出綁滿愛心氣球的「擁抱大隊」迎接,數十名「擁抱大隊」隊員將擁抱一個接一個傳下去,伴隨旺福抵達簽唱會舞台上,隨後再將手上的愛心氣球排列成一個超大的愛心,不僅象徵旺福的新專輯「旺福愛你」中要傳達「愛就勇敢說出來」的意念,也讓旺福感受到身為「偶像樂團」的盛大排場,現場更因滿佈愛心氣球而充滿了溫馨的氣氛。

 

SCAT4238_5.jpg 

 

 

簽唱會前小插曲 瑪靡遺失宣傳服 24小時瘋狂追蹤計程車  笑稱:「不愧是『忘福』!」

 

  而在簽唱會的前一晚,最近勤跑通告宣傳新專輯的旺福主唱瑪靡不慎把簽唱會當天要穿的宣傳服遺忘在計程車上,等到回過神來計程車早已不知去向,幸好瑪靡手上的收據填寫了計程車的車號,於是四人連同工作人員立即展開「二十四小時倒數搜尋宣傳服大作戰」,有人聯絡計程車行、有人負責瘋狂Call-in警廣,為了以防萬一,甚至對旺福當天沿途停留的店家展開地毯式搜索,瑪靡對自己的迷糊相當懊惱,還一度說:「如果真的找不到,那我就裸體上台好了!」幸好眾人同心協力力量大,順利在簽唱會開始前找回跟著計程車在台北市「遊蕩」一整晚的宣傳服,其他團員為了安慰瑪靡也頻頻自爆旺福成團以來早就不知掉過多少東西,甚至連推機養的狗狗Bonjour都曾一度走失,鼓手肚皮更自嘲:「誰叫我們是『忘福』!」

 

演唱「愛有什麼不好」 小民指揮台下歌迷玩遊戲 現場high

 

  簽唱會上,旺福長達40分鐘的演出讓台下歌迷大呼過癮,唱到首波主打歌「愛有什麼不好」時,主唱兼吉他手小民更拿出陪著旺福一路巡迴美西的「愛心抱枕」遞給台下歌迷,讓歌迷一邊傳遞抱枕一邊與旺福同樂,小民還宣布當歌曲結束時,手上拿到抱枕的幸運歌迷可以上台與旺福合照,讓台下歌迷更是興奮的搶翻天,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SCAT4310_5.jpg 

 

 

  接下來旺福也將陸續前往中、南部舉辦「旺福愛你」簽唱會活動,11/29()下午兩點在台中廣三Sogo12/5()下午則會前往高雄世運主場館外與宇宙人、小鬼、丁噹、Magic Power一同舉辦[A.N.D踢館接力簽唱馬拉松]活動,和當晚再主場館內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一同high翻港都,詳細活動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SCAT4402_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