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柔軟度大考驗 「印倫情人」高難度瑜珈實地演練

旺福與歌迷一同練瑜珈 LOVE YOGA」雙人瑜珈展現肢體美

  

 D2X_3859-7.jpg  

  

  

旺福邀請歌迷做瑜珈  耐力、柔軟度大考驗

  

  旺福推出新專輯「旺福愛你」展現多元曲風,新歌「印倫情人」中小民特地使用西塔琴營造出濃濃印度味,不僅把印度濕婆、咖哩跟瑜珈通通放入歌詞中,連MV裡都大跳自創的印度舞,相伴學瑜珈一年多的主唱瑪靡與貝斯手推機更在MV裡帶著吉他手小民與鼓手肚皮展現高難度瑜珈技巧,驚豔所有歌迷。

 

  為了推廣聽著旺福的音樂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做運動的精神,旺福這次也特地邀請歌迷一同到SPACE YOGA由專業的瑜珈老師指導,共同體驗瑜珈的奧妙。

 

 

D2X_3891-7.jpg 

 

 

LOVE YOGA」雙人瑜珈  考驗旺福團隊默契

 

  課堂上,瑜珈老師特別針對旺福這張專輯的主題「旺福愛你」設計了四人的「LOVE合體」瑜珈動作,讓四人藉由團隊合作展現肌力與柔軟度,只見四人手腳交疊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達成老師的要求,累得直呼「樂團有默契還不夠,還要有好體力!」另外老師也特別安排團員與歌迷兩兩一組進行「雙人瑜珈」,肢體上的親密接觸讓眾人都相當害羞,不過瑜珈老師也特別強調雙人瑜珈是藉由兩人的合作讓身體平常無法延展到的肌肉能夠順利舒展,更可藉此培養與同伴的默契,因此不僅是情侶、夫妻,連好友都非常適合學習雙人瑜珈。另外小民和推機也特別示範了雙人瑜珈中的「船式」等動作,筋很緊的小民在動作結束後累得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D2X_3875-7.jpg 

 

    20分鐘下來,四人都已全身汗,被老師說肌力還要再加強的男生組則是哀嚎連連,第一次上瑜珈課的鼓手肚皮說:「之前推機、瑪靡其實都有約我一起去上課,但我因為不好意思而推辭,今天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瑜珈課才發覺其實上瑜珈真的蠻有趣的,是個有益身心的全民運動。」吉他手小民也說其實以前有上過瑜珈課,只是後來因為專輯錄音而停擺,筋也因此硬了回去,但還記得當初上瑜珈課時每當上完課心情都會特別好,覺得空氣都特別清新了。

 

  除了默契大考驗之外,瑜珈老師也設計高難度瑜珈動作測驗四人的耐力,看誰「撐得久」,只見四人咬緊牙關全身冒汗,就是不想被比下去,肚皮則是咬緊牙關忍不住嘶吼:「我現在只能用狀聲詞回答問題了」。四人表示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和歌迷一起運動,做完瑜珈後果真通體舒暢,也呼籲歌迷可以一邊聽旺福的歌一邊做瑜珈,不過還是要有瑜珈老師的專業指導,以免造成運動傷害得不償失。旺福接下來還有一連串「LIVE有什麼不好」巡迴演出,詳細情形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D2X_3805-7.jpg D2X_38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