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的Mac G5跟推機的Macbook相繼掛點之後
今天莫名奇妙我的Macbook也壞掉了!!!!!

心痛阿!!!!!!!!!!!!!!!!!!!!!!!!!!!!!!!!!!!!!!!!!!!!!!!!!!!!!!!!!!!!!!!!!!!!!!!!!!!!!!!!!
來想彈個溫馨版的開心農場主題曲!!!!
結果現在不之為何聽起來有點淒涼!!!!!!!!!!!!!!!!!!!!!
然後因為太憤怒了  竟然在拍的時候 像機擺錯邊
還好youtube自動幫我轉正了
但是也因此畫面變小了   那隻在左手上的小青蛙也有點看不清楚了~~

回到正題上
FACEBOOK上遊戲其實我玩過的其實不多
餐城應該是曾經很迷的 但是現在推機接手了~~
上面彈的那個開心農場
我大概有很認真的玩過.... 兩個小時吧...
不過他的音樂實在是太好聽了
有股悠哉但是又有點淡淡的憂傷~~
但是也有點小溫馨 我最喜歡這種了~~
在之前也彈過另一個版本 


當時的頭髮還挺長的~~

另外一個餐城的餐廳主題曲
不是一開始預設的曲子
而是在餐廳佈置好像要買點唱機之後  再買專輯才會有的一首歌
充滿墨西哥風情的輕快歌曲
我把它改編成以Chet Atkins的手法來彈

謝謝大家觀賞!!!!
也請大家多多購買預售票撫慰我連續兩台電腦壞掉的創傷吧!!!!!!!!!!!!!!!!!!!!!!!!!!!!!
 
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