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拼勁、堅持、夢想   

華語樂壇新勢力   丁噹 + MP魔幻力量 + 嚴爵 + 旺福樂團 

四組年輕力量齊上陣  [BenQ成名在望]校園演唱會接力開唱

 

DSCN9463-1.jpg 

 

  

 

101114日,相信音樂的新生力量將聯手為高校學子和喜愛他們的歌迷們奉獻數場精彩絕倫的校園演唱會,這次演出是相信音樂迄今為止參與人數最多的校園演唱會,陣容強大到光歌手陣容就有12位:新晉“K歌小天后丁噹將領銜華語樂壇唯一男男雙主唱潮流樂團MP魔幻力量、唱作俱佳的全方位創作型小天王嚴爵、以及三次入圍臺灣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的旺福樂團,他們將在上海師範大學、上海同濟大學、南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杭州浙江大學,連續展開44場的[BENQ成名在望]2010校園演唱會。歌手們今日特別在上海師範大學召開記者見面會,展開四場校園演唱會的啟動儀式。

 

連續四場演出由丁噹負責領軍。離鄉背井奮鬥多年,已經是各大排行金榜新天后的丁噹,這次夾帶著今年七月剛在臺北開完個人售票演唱會的氣勢,要以動感勁舞以及經典K歌連唱,再度征服台下歌迷!而在臺灣南征北討突破百場校園演出的MP魔幻力量,更以年輕世代自我省思為創作主軸的音樂,在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也獲得熱烈共鳴,累積了不少忠實支持歌迷,這次將在內地校園再度展現他們一觸即發的強烈態度。剛剛囊括今年新加坡金曲獎5項大獎入圍好成績的嚴爵,更是樂壇最受關注的全方位創作新人,當年走出醫生家庭投入音樂不歸路,一路以來對音樂創作的固執與挑剔,如今獲得眾多媒體名人推薦,嚴爵將在演唱會現場釋放他獨特的音樂能量!已經發行五張專輯的旺福樂團,音樂始終帶著正面的能量,他們的每次表演不只單方面帶給觀眾們溫暖的力量,也獲得來自觀眾滿滿的歡樂,這次更精心規劃了演唱曲目,希望以他們詼諧的互動及愉悅的音樂風格,溫暖學子們的內心世界。

 

DSC_1462-1.jpg 

 

記者會上四組歌手分別表達了自己對實現夢想的理解和定義,他們表示,絕對會為音樂夢想犧牲奮鬥,現階段正全力衝刺中,雖然離成功還尚未實現,但夢想一直在路上!目前小有成就的丁噹最近一直忙於各地演出樂當空中飛人,她表示挑戰突破是自己一直前進的信念和方向,發現自己的極限最重要,目標是做東方的碧昂斯那樣的唱跳實力派藝人。MP魔幻力量則把師兄五月天作為自己奮鬥的指標,但對於追求夢想,六個年輕人中有的曾經為作音樂離家出走,有的甚至為了買樂器縮衣節食只吃吐司麵包果腹,這樣的日子直到正式片後,作品獲得市場口碑肯定,才終於獲得家人的瞭解與諒解,讓自己獨特的嘻哈搖滾潮流音樂風格呈現給大家看到!創作新人嚴爵一貫低調地表述自己剛入行時只是單純的熱愛音樂,憑著自己的直覺去發掘創造他覺得美好的東西,當年毅然決然放棄當醫生,堅持投入音樂就是他的出發點,也是他的人生目標。旺福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小民表示做音樂只為了開心,把簡單快樂的音樂風格傳遞給大家、希望借此將他們樂觀無畏的輕鬆態度通過旋律來影響到其它人,這就是他們最單純的想法。

 

這四組歌手都曾為了夢想全力奮鬥,在追求音樂路上都曾吃盡苦頭,但卻都有著堅持到底不服輸的脾氣,為音樂硬拼到底只為證明自己,這次他們帶著征戰臺灣校園數百場的頑強信念,要將愛音樂的熱血腳步踏足內地、帶進校園,用音樂與同學們在新的學期一起鼓舞加油。記者會最後還迎來一個小高潮,公司特別製作了成功大旗授予歌手,希望他們能秉持各自的音樂夢想繼續加油努力!也預祝<成名在望>首輪的巡迴演出大成功!動感101則特別準備了大鼓和號角,讓歌手們鳴響音樂激情,熱情飽滿地迎接當晚開始的4場校園演出!同時也像一組重裝加油隊一般,浩浩蕩蕩為學子們的新學期加油打氣!當晚四組歌手全然不同的曲風,搖滾、嘻哈、爵士、抒情、舞曲,勢必打造豐富精彩的炫力舞臺,引燃全場的熱力激情!

 

 

BenQ 成名在望 丁噹、MP魔幻力量、嚴爵、旺福樂團

2010校園演唱會  場次

 

10/11  上海師範大學(徐匯校區)東部禮堂

10/12  上海同濟大學(四平路校區)大禮堂

10/13  南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校禮堂

10/14  杭州浙江大學紫金港校區小劇場

具體索票方式敬請關注相信音樂官網活動專頁

http://www.bin-music.com/events/Della/2010-10/index.html

 

DSC_1903-2.jpg 

 

DSC_1794-2.jpg 

 

_MG_0091-1.jpg 

 

DSC_1729-1.jpg 

 

DSC_1550-1.jpg 

 

DSC_14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