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旺福」旺聖節小鬼打牆之夜 廣邀歌迷變裝開趴 

小民巧扮殭屍  台上大跳殭屍舞  歌迷變裝爭豔 氣氛恐怖溫馨 

 

DPP_0013-2.jpg 

 

「小旺福」樂團首次演出  旺聖節「小鬼打牆之夜」號召歌迷大玩變裝秀 

          在本月初正式宣布暫別的旺福樂團,以「小旺福」的全新姿態出現在歌迷面前,成團的宗旨就是希望能夠將搖滾樂的精神傳遞給台灣的小朋友,雖然目前還未推出新作品,不過小旺福搶先在萬聖節前夕於The Wall舉辦「旺聖節 小鬼打牆之夜」,依舊吸引眾多歌迷到場。

 

          為了符合萬聖節的變裝主題,小旺福所有團員皆精心變裝,吉他手小民化身為殭屍、主唱瑪靡則是恐怖電影「咒怨」裡的鬼小孩、Bass手推機化妝成貞子,因為太過逼真導致還沒上台就先把不知情的工作人員嚇了一大跳、鼓手肚皮則扮演被殭屍咬死的道長。

 

          四人一上台就先在小民的帶領下大跳殭屍舞,全場氣氛瞬間high到最高點,而為了配合這次的演出主題,小旺福將許多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改名成「恐怖版」,如「小綿羊趕集」變成「小綿羊趕『屍』」、「環遊世界」變成「環遊『屍』界」,加上小民不停營造的陰森恐怖氣氛,讓現場一片毛骨悚然,而膽量不大的小民也坦承在演出前有拜拜,而這也是首次在Live House演出前有拜拜的儀式,小民開玩笑表示「畢竟好兄弟不用買票,當然不希望來太多!」瞬間用搞笑方式沖淡不少恐怖氣氛。而下半場愛跳舞的小旺福也重新詮釋了麥克傑克森的「顫慄」,由鼓手肚皮帶領大秀精湛舞藝,小旺福表示,他們的音樂希望可以讓小朋友聽了都想跳舞,因此接下來他們的作品將會是讓大小朋友都非常開心的音樂。

 

        另外在演出前,小旺福就號召歌迷一同變裝,因此當晚許多歌迷也紛紛精心打扮前往現場,不僅有超人戰隊、迪士尼卡通人物、甚至還有火辣俏護士,讓小民樂不可支,而小旺福也與全場歌迷一同票選出四組最佳裝扮獎頒發精美小禮物,最後整場變裝趴體在安可曲「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中劃下完美的句點。而小旺福也預計將在年底前推出最新的作品,希望所有歌迷拭目以待,更多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DPP_0006-2.jpg 

DPP_0011-2.jpg 

DPP_0007-2.jpg DPP_0008-2.jpg

DPP_0001-2.jpg 

DPP_0002-2.jpg 

DPP_00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