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小旺福 飛向你飛向我 歡樂無限校園童樂會


主旨:
出道12年旺福於今年10月舉辦了暫別演唱會,以「小旺福」團名重新出發,
並以小朋友為訴求對象,致力創作屬於孩子的兒童謠滾band sound,希望藉由生活化、輕鬆詼諧的歌詞與曲風,啓發小朋友對音樂喜愛,讓小朋友體驗到,兒童謠滾band sound的熱情以及活力!
小旺福要以輕鬆歡樂的音樂,讓小朋友不自覺的接觸更多的音樂類型。
以簡單快樂的音符,讓小朋友在無形中體驗到音樂的千變萬化。
一起 童 搖 滾。

目的:
希望藉由小旺福直接深入校園與小朋友面對面的接觸,讓小旺福的童搖滾音樂更清楚的展現
並一圓小旺福為搖滾音樂的深耕夢想!!
那就是
小旺福希望以樂團搖滾的方式,帶給小朋友另一種音樂上的新選擇。

讓小朋友藉由喜歡的音樂,發現自己,找到更多的興趣。
並且培養生活中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節奏!

表演徵求:
活動對象: 幼稚園,安親班, 國小
參與人數:視各學校的需求 一個班級或一個團體,每一個大小活動
活動時間: 2010/12/1 開始

表演內容說明: (以40分鐘為限規畫內容如下,可視實際需求增減)
1.小旺福的搖滾小教室 (小旺福介紹搖滾樂團基本組成及一首歌的誕生)
2.小旺福的童搖滾唱遊劇場 (小旺福帶動唱童謠滾音樂舞蹈教學)
3.小旺福搖滾歡唱 (小旺福表演:與小朋友一同歡唱)


* 如有計畫大型校園活動、園遊會、校慶…等等小旺福都樂意叁與
小旺福要用搖滾跟兒童歌曲做結合, 讓小朋友感受純真的歡樂 !
用帶動唱跳方式自然的融入生活中,這就是小旺福的音樂 “童搖滾”!
相信音樂即將飛向你!!!

洽詢email:wonfulovesu@gmail.com 或電話27689328 或傳真至相信音樂 (02)2768-8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