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贈票活動】

SPORT B. PLUGGED ASIAN MUSIC FESTIVAL 2011 @ Legacy

7月8日的盛夏夜晚,SPORT b. Live concert將於《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登

場,占地兩百餘坪的空間,預計再次吸引上千名音樂同好者前往朝聖 ; 旺福樂團也將受邀於

SPORT B. PLUGGED現場演出!

活動單位特別提供給旺福樂迷限量門票贈送,相信音樂將開放領取!

 

●索票時間:即日起週一至週五 9:30am-6:00pm

●索票方式:一人限領四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索票地點:相信音樂(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33巷12號6樓 櫃檯)

●活動時間:2011/7/8(五) pm7:00入場

●活動地點:華山藝文中心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中五館) 

 

活動介紹:

法國知名品牌- agnès b.旗下SPORT b.系列連續在2009年及2010年在台灣舉辦了兩場盛大的插電演唱會,皆成功地吸引到數千名的音樂愛好者參加,並在台灣樂迷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使SPORT B. PLUGGED Live concert已成為指標性的音樂年度盛事。熱愛音樂的agnès b.更將2009年SPORT B. PLUGGED Live concert活動命名為 « Plugged Branche »,以樹木發芽生枝的延伸概念,希望音樂的種子能夠散撥到世界各地。

 

2011年,SPORT B. PLUGGED憑著對於音樂的狂熱信念,再次舉辦此項年度音樂盛會,自台灣將音樂枝芽向亞洲各地蔓延。有別於前兩年的演唱會規模,2011年更擴大為跨國界的音樂嘉年華,由多元的形式,在亞洲四個國家接力舉行,宣傳海報更以4種代表不同國家的顏色作為延續呈現。並且以獨具特色的恐龍作為系列活動Icon,充滿爆發力的象徵,代表著2011年夏天,一股蓄勢待發的音樂勢力,將在全亞洲各國,魅力引爆!

 

【SPORT B. PLUGGED】

http://www.mtv.com.tw/sportbplug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