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生日的驚喜  對於奸詐狡猾的我來說
少有驚喜到的
因為本身是個很奸巧的人
所以大概都會知道
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情
 
今天我們幾個小孩
提早為姚老爸慶祝父親節
所以回家大吃大喝了一頓

在其實已經有點飽到想嘔吐的時候
姚老爸打電話回來問大家要不要多吃點
當然是不要啦!!!!!!!!!!!!!
但是因為我們幾個
提前把姚老爸喜歡吃的豬血糕吃掉了(哇賽!因為他遲到!!)
所以請他多買一份(哇賽超不孝的!!!但是他遲到!!!) 
所以請他還是買了一些


結果
完全無法受控的硬漢姚老爸
硬是買了  豬血糕  鮮蝦  還有  我喜歡的空心菜
嗯.....而且
全都是生的.........

有沒有搞錯阿!!!!!!!
三更半夜還想下廚是怎樣!?

不受控的男人
終究是不受控的
儘管你跟他說你已經飽了  他還是想要煮東西
就像以前還住在家裡
姚老爸會問我   要不要吃個漢堡
我跟他說"我現在超飽的"
姚老爸會接著問
"那你要不要吃麥克雞塊"
這種完全忽略我剛剛說的那句話的剛硬回應

等到大廚姚老爸煮到心滿意足之後
我們就開始了一段
飽到眼神很朦朧的時期
偶而玩一玩蝦頭之類的

接著姚老爸突然一驚!
阿!!我車鑰匙忘了拔了!!!

因為姚老爸本身是個計程車司機
車鑰匙沒拔   是件偶而就會發生的事情
接著姚小弟就陪老爸  趕快去停車的地方拿鑰匙

沒過多久姚老爸就回來了
姚小弟因為騎車載姚老爸要花點時間去停車


隨後我在門外看見了一道
本來是有預料  但是因為車鑰匙忘記拔的事件
而忘記的事情

那是個點錯歲數蠟燭的蛋糕
連我的家人都不知道
其實我只有三歲而已

原來姚老爸想要下廚
想要買我喜歡吃的鮮蝦
都是因為他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像他這樣子
一生只走硬派風格的硬漢
竟然 
其實根本鑰匙沒有忘記
(事後回想我太傻了 他這一生都在跟我強調
   出門三件事  手機  錢包  鑰匙)
連三個小孩都被騙了
因為沒有人想的到
這樣子   一生堅持在鏡頭前不笑的硬漢
會玩這種浪漫到開花的招數

第一個願望
大家要身體健康
第二個願望
大家要很商業化的賺大錢
第三個願望沒有說
答案是
親愛的家人 姚老爸 姚小妹 姚小弟
我還是希望你們身體健康 

謝謝各位長年支持旺福的歌迷們
還有Facebook上很多朋友跟同學
還有容忍我任性以及
欣賞我外型的   彎的音樂 相信音樂 還有豐華音樂 所有的工作夥伴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 天上的姚老媽
還有我心目中最強大的旺福團員 Twiggy Mami 還有皮爺
你們的祝福    我都確實的匯入我的戶頭了
不過我不會詐騙你們的
謝謝你們

謝謝這麼多年以來
支持我並且迷戀我的  
性感與感性兼具的心靈伴侶  
推機 

獻上今天
被我強迫唱生日快樂歌的家人 祝壽影片
永遠的硬漢姚老爸   
我生日第一次被人狠狠的擺一道!!!!!!!!
我知道你永遠因為我而驕傲
但我想跟你說
那是應該的 !!!!!!!
感謝你當年  年輕氣盛時的衝動
才會有我 
來勁兒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