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ThERE , we're here !

今天,瘋台灣 又公佈了兩場賣票訊息,
7/20 桃園 ThERE 和 7/21 宜蘭 賣捌所。

這兩個地方我們都還沒有機會造訪,
但身為桃園人,本週先聊聊我的故鄉,
已接到許多朋友的詢問電話,
有種返鄉的感覺,異常興奮。

上網google了ThERE cafe,離桃園縣政府不遠,
就在我成長的中壢市到桃園市的必經路上,
當時我還穿著壢中淺綠色制服,許多瘋狂的回憶,
都在那絕對青春的年紀裡奔放,我們也穿著童軍服,
總有點像個髒孩子,遊走於市區和山區,以及校園之間。

一個星星眨眼的夜晚,在空無一人的巨蛋體育場狂妄地喊叫,
17歲的時候有什麼夢想?就在那些不畏他人眼光的自溺裡,
認為未來的生命必將擁有自由,以任何可能形式,
而且不要忘記初衷,我們如是約定。

此刻,有些感動地想著:是阿!我帶著音樂回來這裡了!
她,那個和我一起喊叫的女孩,十年來我們不曾離開彼此,
那一天,她一定會到現場,還有我老朋友,我的家人,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主場優勢吧!呵。
(桃園人快來報名答右!)

我自己覺得,桃園人有一種獨特的熱情,
因鄰近大都市而追求某種更充實的生活,
又因離鄉村不遠而保持著隱性的樸實步調。
或許每個地方都有如此屬於自己的個性與氣氛,
台灣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同鄉的親切感,
以及對他鄉人從不吝惜的人情味,我深知,
這一趟路,我們將會搜集許多許多。

從各方Blog分享ThERE cafe的照片看起來,
是那種我會希望開在我家樓下的咖啡店,
很適合在午後長長地待著寫作。
但打電話來詢問表演的我的許多朋友,
似乎都不知道這個地方,心裡感覺很可惜,
希望藉由每一次的表演都能讓更多人知道在各城市的角落,
都有一些人,為了某些信念堅持著去分享,
幸福的人們只需學習用一張票,去支持這些信念,
在享受音樂和藝術的同時,去珍惜這些感動。
我也承諾,在我們上路以後,持續做個記錄者,
將一路的風景呈現給未搭上這一班車的朋友。

過往表演,總有桃園而來陪著旺福東奔西跑的朋友說,
今天又要趕著夜車從台北回去,什麼時候來桃園?
這樣一次又一次地問著。不只是桃園,看看你們的留言,
還有什麼時候來高雄?什麼時候台南?什麼時候這裡那裡?
這次先大方地宣佈:桃園,旺福要來了!我要回去了。
其他的地方,仍請你們抱著期待,我們正在努力安排,
尋找適合的地方,將旺福的腳步伸過去。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