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兩個禮拜,旺福在這中間去了香港紅館當Gary曹格的演唱會嘉賓,還遇到天王劉德華,回到溫暖的家,過了父親節,我們又開始打包行囊準備上路。

 

記憶中大約小學三年級以後,就開始覺得一年的單位變得越來越小,童年時光等壓歲錢數著數著感覺一年好長,隨著課業工作成長漸漸把生活塞得越滿,時間總在一眨眼就過了大半,尤其像暑假這樣歡樂的時光,放假前的計劃常常還沒達到一半,假期已經快要過去。

 

因為旺福瘋台灣的巡迴,今年暑假好像回到學生時期計劃班遊地倍感興奮,從東部中部到北部,地圖上的大頭針一根根種下去,在那些微小的標示底下,有我們搜集滿滿的溫暖回憶,屬於這個2012的夏天。暑假要結束了,瘋台灣剩下最後三場,突然覺得很捨不得,下一回要這樣大包小包地四處長途旅行,不知會在何時?帶著這樣未知的想像,一方面對人生的不可預測卻充滿驚喜非常感恩,另一方面又為了貪心想保留住那些稍縱即逝的美好而微微感傷著。

 

小時候去夏令營或高中童軍露營,每每到了最後一晚,大家圍著營火捨不得睡,唱歌跳舞或說鬼故事,隔天中午會有一段時間與萍水相逢的隊友互留聯絡方式,或交換幾天下來的小心得與祝福,然後老套地唱著萍聚,老套地說著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儘管老套極了,我仍是哭得最大聲的那個。不管長到幾歲,對於那些感受過的美好,我仍想拼命擁有。

 

明天,是北部最後一場,我們要去三峽 甘樂文創。即將為這個暑假畫上句點的,則是台南和高雄兩場。很開心也很期待,將和南部的熱浪和熱情,共同劃下這個句點,在歡樂的歌聲中,送走這個燦爛的夏天。所以南部的朋友們,如果這一個暑假,你未曾翻山越嶺到東部去,也未曾挑燈夜車上北部來,或者搖搖擺擺地到中部去,沒關係!我們要自己送上門去了。

 

說好了會帶新歌上路,我們可沒食言,除了巡迴主打歌「背包客」已在各大平台數位上架(偷偷預告!宇宙人小玉導處女作就獻給旺福的背包客MV也呼之欲出了),每個地方的巡迴場還都準備了其他不同的新歌,你搜集到幾首了呢?等著等著,讓旺福陪你唱完這個暑假,8/24 台南Room335,8/25 高雄水星酒館,還沒買票的人,快快快!等你們也顯示sold out的字樣,旺福這個暑假的巡迴就算是全壘打了!!

 

 

 

祝大家週末愉快,明天我們甘樂見!

 

 

Mami*IMG_8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