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推薦【柳媚花嬌】凱薩琳丹妮芙復古姐妹花

【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播放七部六○年代經典愛情電影,讓大家再次回味每段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當時流行的各種服飾妝扮、景物擺設至今仍是時尚的潮流。向以復古可愛的曲風廣受大家歡迎的旺福樂團,所有團員今晚特地以一身閃亮懷舊造型參加【秋水伊人】首映會,欣賞法國第一美女凱薩琳丹妮芙的丰采!

熱愛六○年代的旺福樂團表示:「復古」是他們音樂的一個重要元素,旺福本身就是一個很喜歡回憶過去的樂團,每個團員都很著迷聽早期的音樂曲風和經典樂團如披頭四、伯茲合唱團。對於這次能以復古造型參加【秋水伊人】電影首映會,旺福樂團感到十分興奮,紛紛將他們衣櫃裡的壓箱寶穿戴出來,互比苗頭看誰才是最經典的復古流行大師。談到【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裡的七部片【秋水伊人】、【柳媚花嬌】、【蘿拉】、【天使灣】、【幸福】、【南特傑克】和【德米吾愛】,他們異口同聲的說最喜歡【柳媚花嬌】這部片的服裝造型!「因為電影中的服裝顏色活潑、剪裁簡單,即使過了很久還是不會退流行!」就像他們樂團一樣,在舞台上表演時會展現極盡的復古誇張,平常就以簡單輕鬆為原則,但顏色還是多變活潑的。

影展中的七部電影裡由凱薩琳丹妮芙、安諾艾美、珍妮摩露等多位法國女星擔任女主角,旺福樂團最喜歡的也是【柳媚花嬌】裡的兩位雙胞胎美女 - 法蘭西絲多蘿絲和凱薩琳丹妮芙,他們說:「因為兩個姐妹花在片中不論造型、個性、表情都跟旺福相當接近,既活潑輕鬆又可愛,還充滿熱情與活力!」這些六○年代經典電影裡的演員服裝和佈景擺飾,也讓旺福樂團讚譽連連、愛不釋手,「電影裡的物品現在看來雖然偏舊,但在造型、顏色上都非常的大膽有力,也提供了現代流行趨勢一個參考的指標方向!」喜歡走復古懷舊路線的旺福平日也常到國外拍賣網站搜尋各式各樣的復古商品,像是鞋子、衣服、雜誌、帽子甚至是樂器都有買過!

今晚旺福樂團參加【秋水伊人】首映會與影迷們一起欣賞凱薩琳丹妮芙最淒美感人的成名代表作,他們都覺得電影主題曲「I'll Wait For You」是一首充滿優美氣質的歌曲,甜美中帶著一點苦澀,希望有機會能將它翻唱成屬於旺福的版本。而旺福也期待他們最新專輯『青春舞曲』中的「真善美」這首歌,可以像「I'll Wait For You」一樣成功雋永、不斷地被傳唱下去!【秋水伊人】裡描述的浪漫愛情在複雜世界中卻遭受各種困難,男女主角那種無奈的心情,讓旺福樂團感到非常感慨,他們也講到了自己的愛情觀:「每個人都對初戀有一份幻想與憧憬,雖然到最後常常都是白忙一場,但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失去了戀愛的勇氣,戀愛的美好就是兩人一起克服各種困難後,發現對方是真愛,也讓彼此的生命更完整!」

旺福樂團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影展,除了可一探現在最流行的復古元素,也讓人更了解幸福愛情的真諦!8 月 24 日到 9 月 14 日【德米與華達的影像愛情世界】將播放【天使灣】、【蘿拉】、【秋水伊人】、【柳媚花嬌】、【幸福】、【南特傑克】及【德米吾愛】共七部六○年代經典愛情電影,即日起購買電影預售套票即可獲得限量法版海報,請洽兩廳院、博客來售票網、真善美、長春戲院。更多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lamourfilm.com.tw/ 或上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a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