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拍無意義KUSO影片,網友反應熱烈,週五邀大家西門町一起快拍、快閃
主打歌徵求網友超屌創意KUSO MV,票選第一名作品將在KTV公播供點唱


旺福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青春舞曲』所舉辦的網路活動拍攝示範影片,大費周章、天馬行空的構想被網友評為『窮極無聊但超有創意』而到處轉寄傳閱,旺福在全省巡迴新歌搶聽會上也播放了這支影片的幕後花絮,內容更是爆笑連連,旺福呼籲歌迷朋友發揮創意自拍類似影帶參加網路票選活動,首獎將會於KTV公播供人點唱,並且也決定在發片當天,廣邀歌迷前往西門町跟他們一起補拍KUSO舞蹈動作,不過當天活動採『快閃族』形式,參加的歌迷要敢秀,也要閃的夠快。
 
原本是一個單純的網路活動,廣邀網友以旺福新歌來拍攝KUSO影片,屆時票選出來的首獎,將可以在KTV公播供人點唱,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可以怎樣玩KUSO,旺福決定花十天時間,在不同的背景場所拍攝這支示範帶(我要看demo版),影帶中見到旺福在海邊、錄音室、攝影棚、動物園和百貨公司,甚至潛到游泳池中跳著重複動作的舞蹈,影片中也呈現了當時遊客及猩猩被他們嚇到的反應,示範影片放上活動網站後,網友幾乎一面倒的認為『窮極無聊但超有創意』,使得該影片迅速被大量傳閱。


 
因為KUSO示範帶的受歡迎,讓旺福決定在自己的新專輯搶聽會上播放幕後花絮,結果內容更是讓人絕倒,肚皮對於在動物園只停留一個小時,感覺像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結果小民立刻接話:『就好像你的初戀嗎?』,另一段則是肚皮在夜市手拿數支香腸、米腸和熱狗,還問圍觀的小妹妹要不要吃吃看,引起眾人撻伐,以及推機與瑪靡在泳池裡試圖表演雙人芭蕾,結果不斷溺水,也沒有一次動作是一致的,辛苦半天的結果是一個鏡頭都不能用,四人最後以『蠢斃了!』來為自己拍攝KUSO影片作總結,這支超級爆笑的幕後花絮還沒決定未來是否隨專輯附贈,但是在旺福簽唱會及公開表演的場合都會現場播放。
 

因為這支KUSO影帶引發的迴響,讓旺福突發奇想,準備邀請喜歡搞怪的朋友親身參與。原本訂於週五專輯發行日的下午兩點將於西門町街頭舉行大型車隊遊街造勢活動,臨時決定在造勢活動結束後,以『快閃族』的方式,拍下眾人街頭齊跳KUSO舞的場面,一分半鐘後立即快閃,地點在武昌街與漢中街口附近,歡迎大家一起在暑假尾聲留下一個『任性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