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詡轉型為偶像團體  旺福簽唱會耍任性,把主持人跟特別來賓都踢下台
發片首週成績佳  延續買氣,每場都抽幸運歌迷與旺福一起做澎湖之旅


 
    旺福這個假日分別在台北及高雄舉辦新專輯『青春舞曲』簽唱會,他們自稱從這張專輯開始走偶像路線,偶像就是要任性!要求歌迷專輯一次要買兩張,讓他們在排行上把『什麼ㄌㄧㄣˊ』都壓在自己下面,旺福竟然還把主持人跟特別來賓都踢下台去!而為了刺激銷售,每場簽唱會都在現場抽出一名歌迷,十月中旬將可以免費跟旺福一起到澎湖作四天三夜遊。
 
    旺福形象鮮明,現場表演的魅力十足,培養出一票死忠歌迷,而這次新專輯因為新主唱瑪靡的參與以及增添了西洋復古風,讓簽唱會上見到滿滿人潮,而且高度配合旺福的人來瘋特質在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旺福自稱從這張專輯開始走偶像路線,嘲諷式的解釋:『偶像就是要『任性』,偶像的歌迷就是要『盲從』,別人問你為什麼要迷旺福,就說『干你屁事』!』,然後又要求歌迷專輯一次要買兩張,讓旺福的專輯可以霸佔排行榜,『上排行榜能幹嘛?不知道!先上了再說』小民無厘頭的表示。


 
    旺福現場表演除了無厘頭惹人笑,瘋狂的行徑更是隨時可見,這次台北場的簽唱會他們邀請了近期頗受網友熱烈討論的獨立音樂派新人盧廣仲擔任特別來賓,旺福搞笑表示,希望現場歌迷也能支持盧廣仲,讓旺福和盧廣仲下週開始能手牽手雙雙上排行榜夾擊『什麼ㄌㄧㄣˊ的』(蔡依林?楊丞琳?)的、『要把”什麼ㄌㄧㄣˊ”的緊緊壓在下面』,這番令人無限聯想的發言引起現場歌迷歡呼回應,接著下一秒竟直接把盧廣仲給踢下舞台,當主持人上台為盧廣仲被『用完就丟』抱不平時,竟也被小民以『場子被搞冷』為理由,將主持人也踢下舞台,在台下歌迷交相指責小民的惡劣行徑後,小民也自動跳下舞台『以示負責』,就因為諸如此類的瘋狂橋段,旺福又堅持唱完整場曲目,讓台北的第二場簽唱因超時而被開噪音罰單,小民當刻竟還能開玩笑在台上透過麥克風說:『警察杯杯!歌迷沒有吵到我呀!你為什麼要開單?』結果是現場歌迷反過來要旺福透過麥克風講話時小聲點。


 
    由於網路預購成績超過預期,唱片公司也特別加碼送大獎來持續買氣,旺福的全省簽唱會都將從現場購買專輯的歌迷當中立即抽出一位幸運兒,十月中旬可以跟著旺福一起做四天三夜的澎湖之旅,並共同參與旺福首次的澎湖簽唱會,這兩天已誕生了三名幸運兒,每一位中獎人都被旺福強迫穿上草群在台上跳舞,讓他們的得獎感言不約而同是『驚嚇多於驚喜』,旺福團員們鼓勵大家未來幾週繼續參與他們全省各場簽唱會,因為『總有一天抽到你』。

*現場實況表演即日起連載中!!!!!! 請密切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