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將於今日(10/11)率歌迷前往澎湖,展開四天三夜的旅行,因為擔任澎湖縣『菊島海鮮節』觀光大使,旺福除襯職的在這幾天扮演好導遊的責任,也將這次『青春舞曲』專輯最後一場簽唱會留給澎湖,飛碟電台的DJ Ruby今天也為他們送行,並一起站在宣傳車上造勢,未來三天同樣的『老派作風』宣傳車將會在澎湖展開環島宣傳,歡迎所有喜歡旺福的朋友都能前往同樂。
 
今天旺福即將前往澎湖展開四天三夜之旅,旺福團長Ringo也前來送行,問旺福團員為什麼團長沒有一起前往,他們還是搞笑的說:『團長說他會暈船…..』,而這次旺福為新專輯『青春舞曲』所進行的全省巡迴簽唱會,也會在澎湖劃下完美句點。


 
旺福進一步表示,已經很久沒有去澎湖了,這次有機會再前往,而且還是以觀光大使的身份前去,心裡真得覺得無比興奮,所以這次在行前不但對於當地旅遊景點已經做了功課,要來好好推廣澎湖旅遊,也要好好來享受澎湖當地眾多的海鮮美食,至於週六晚上七點的澎湖簽唱會,規模完全比照在台灣本島的舞台和器材,要讓新專輯的簽唱會在澎湖劃下完美句點。
 
而為了宣傳週六的這場簽唱會,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了一台老式發財車,四面都佈滿旺福的宣傳大海報,以大聲公宣傳車的形式在澎湖進行環島宣傳,這次活動的協辦單位飛碟電台也在今天特別請台內DJ Ruby來為他們送行,並在行前一起上宣傳車在台北街頭繞行造勢,希望台灣本島的朋友也能在週休假期前往澎湖與他們同樂。這場熱鬧可期的簽唱會,屆時飛碟電台也將會實況轉播,旺福還特別準備兩支在本月底才會在台上市的『歌舞青春電吉他』,要搶先送給參加這場簽唱會的歌迷朋友,讓幸運歌迷可以領先全台獨佔這個在美國造成青少年搶購的電子新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