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帶著歌迷來到澎湖,騎著機車展開深度旅遊,不但計畫玩遍精彩景點,還要吃遍山珍海味,四個人來到有四百一十七年歷史的澎湖天后宮參拜,完全大改搞笑個性,神情一個比一個嚴肅,完全不敢造次,小民吃海鮮大餐越吃越過癮,居然吃到牙齒缺了一塊,肚皮一反常態最受歡迎,不但歌迷搶著跟他合照,一行人裡今天也只有他接到詐騙電話,讓這趟澎湖行一開始就令他們難忘。
 


旺福團員們已經許多年沒有去過澎湖,更沒有四個人一起去澎湖,趁著這次擔任澎湖『菊島海鮮節』觀光大使的機會,四人一塊帶領著歌迷暢遊澎湖,玩樂的心情大過工作情緒。旺福今天一早便帶著歌迷以機車隊伍出發旅遊,先是前往了澎湖最負盛名的天后宮參拜,得知天后宮建立至今已經有四百一十七年的歷史,屬於台灣的一級古蹟,旺福在外頭原本還搞笑拍照,進入天后宮內完全顯現從沒有過的嚴肅和安靜,四個人捻香參拜,認真的各自對神明祈願,離開後不忘互相討論,納悶自己怎麼一進入寺廟內就完全變了個人,接下來旺福逢大廟必拜,搞的歌迷忍不住抗議『我們不是進香團!』


 
一行人接著來到跨海大橋,從沒來過此景點的旺福還狐疑怎麼橋上拱門的字是寫在右側,後來才知道為了旅客拍照時的安全,澎湖縣政府將拱門上的字做了變動,不過政府德政顯然沒有體貼到旺福,他們拍照時還是選擇在橋上奔跑做拍照主題,歌迷反而變成交警,要求自己的偶像遵守交通規則,一路上也就因為諸如此類的互動,讓歌迷很快就和旺福拉近距離。

小民吃肥蟹吃到掉牙,肚皮慶幸自己接聽詐騙電話讓他躲過掉牙劫
 
除了重點旅遊,澎湖美食也是旺福此行另一個重要的目的,旺福團員們都不約而同表示,可能是因為來到澎湖,所以連海鮮吃起來都覺得很新鮮,第一次吃到海鱺魚生魚片、起司炸蝦,都讓旺福讚不絕口,尤其是各式螃蟹料理,旺福都一隻接一隻的品嚐,小民吃的太過激動,一個螃蟹碎殼不慎緊緊卡在牙縫中,小民拿起牙線棒使力要剔出蟹殼,反而因為使力過猛而剔掉一顆牙齒的一小角,等到發現『口感』不對時,已經不知掉下來的牙齒究竟是吃進去了還是吐出來了。而這次意外大受歡迎直被歌迷要求合照的肚皮,被大家調侃好吃的他幸好因為講了將近半小時的手機,來不及吃蟹而躲過掉牙劫,才知道肚皮剛剛是接到詐騙電話,問他既然早知是詐騙電話幹嗎還講這麼久,他回答:『我不懂得怎麼拒絕陌生人來電,而且又是女孩子,我就一直聊下去囉!』。
 
旺福明天(週六)晚上七點在馬公市的石滬廣場封街演唱,舉行這次新專輯最後一場簽唱會,旺福聽說這兩天馬公市的人潮明顯變多,心裡都非常開心,團員們表示不管人潮變多是因為『菊島海鮮節』開跑或是專程要來參加他們的大型簽唱會,他們都會賣力演出,在這個秋天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