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美西之旅滿「愛」而歸  回台發片宣揚「愛有什麼不好!」

簽入新東家 旺福大搞排場 相信音樂送上加長型禮車接送

 

2009.10.23發片記者會@FRIDAY 

 

  

  日前接受新聞局補助前往美西展開巡演之旅的旺福樂團結束近一個月的公路巡迴旅程,回到台灣後即開心宣佈新專輯「旺福愛你」於正式11/25發行。發片記者會也特地選在美式餐廳舉行,旺福大談美西之旅的心得與趣事,現場氣氛充滿濃厚的歡樂美國風情。

 

充滿愛的記者會 旺福開心「把愛傳出去」

  記者會一開始即播放旺福拍攝的「把愛傳出去」小短片,緊接著立即上台演唱新歌「愛有什麼不好」,旺福表示,新專輯「旺福愛你」最主要想要傳達的想法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勇敢的表達內心的感受,主唱瑪靡說:「這次的美西之旅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外國人真的都很大方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而我們東方人則比較害羞,但其實真的勇敢去做了之後就會發現,說出來並沒有那麼難,就像我們的新歌『愛有什麼不好』一樣,說出來就對了!」

 

  吉他手兼主唱小民也說,這張專輯除了融合旺福以往充滿歡樂、幽默的步調之外,睽違了兩年再發片,更多了一些溫暖與成熟在裡面,希望藉由旺福總是令人感到開心的曲風去散播更多「愛」的感覺,讓人可以從日常生活最微小的事物去發掘更多令人感動的時刻。瑪靡也補充這張專輯融合了印度風、HIP-HOP等多元曲風,更有小民真情流露寫給媽媽的一首歌,展現旺福溫情、感性的一面,小民說:「既然這張專輯是在呼籲大家勇敢說愛,自己就要以身作則,先說出來!」而旺福其餘團員也對小民的真情流露大打滿分,鼓手肚皮更說「聽完小民唱這首歌讓我想馬上回家陪媽媽。」

 

  而在這場充滿愛的記者會上,不僅現場佈置了許多旺福款「愛的氣球」、以及 T.G.I Friday’s餐廳特別為旺福準備的「愛心漢堡排」之外,唱片公司更特地準備了貼滿美西之旅照片的超大愛心板,上面的合照皆是旺福此次美西之旅所認識的當地好友們的溫馨照片,旺福也將自己手上的愛心貼紙貼上愛心板的正中央,象徵「美西之旅」的圓滿落幕,更代表了旺福現在回到台灣,要將更多滿滿的愛傳遞出去,「旺福愛你」傳遞愛心之旅正式展開!

 

愛心肉排 

 

2009.10.23發片記者會@FRIDAY 

 

 

正式加盟新東家 旺福開心搞排場 唱片公司送上千萬勞斯萊斯禮車

 

  而這次記者會上,旺福也開心宣佈正式加盟新東家,進入相信音樂旗下,主唱小民首先感謝舊東家小燕姐的照顧與提拔,也期待與相信音樂的合作能夠激盪燦爛的火花。而唱片公司為了歡迎旺福,更特地租下全台唯一一輛價值三千萬的勞斯萊斯加長型禮車接送旺福至記者會現場,給予旺福巨星級的禮遇,主唱小民開心表示:「發行上一張專輯時,我們就宣告旺福要轉型成一個偶像團體!偶像是非常需要排場的!感謝相信音樂讓我們享受這麼豪華的排場!剛剛坐在豪華禮車裡好像坐在一棟會移動的豪宅裡!真是太過癮了!」另外,主唱小民也特別感謝新東家在這張新專輯上給予旺福相當自由的發揮空間,更期許自己有「望夫運」,能幫相信音樂帶來更多好成績。

 

排場 

 

  接下來,旺福會展開一連串「旺福愛你」簽唱會活動,首場將於11/28在敦南誠品前舉辦,另外還有「Live有什麼不好」Live演出,想和旺福一同「把愛說出來」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旺福的各項活動,更多活動細節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瑜珈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