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樂團」成軍12年最意識!最型態!的蛻變  

「小」旺福胸懷「大」志 推出史上首張兒童搖滾專輯 

「飛向你飛向我」搖滾帶動唱 「小旺福」全新孩子王

 

 SCAT2037-31.jpg

 

成軍12年的「旺福樂團」日前大動作宣告暫別樂壇,並以「小旺福」的新團之姿推出史上首張兒童搖滾專輯「飛向你飛向我」!

 

旺福日前接受新聞局的補助前往美國巡迴演出時因參觀了波特蘭當地的女子搖滾學校,發覺當地學齡兒童對於音樂知識的廣泛瞭解而深受感動與觸發,希望藉由一己之力把多元的音樂曲風以輕鬆快樂的態度介紹給台灣的小朋友們,因而產生了「小旺福」的概念!在歷經近半年的討論及醞釀之後,「小旺福」終於推出首張兒童搖滾專輯「飛向你飛向我」,歌曲不僅結合了旺福擅長的搖滾鄉村倫巴等多元曲風,呈現獨樹一格的「童」搖滾,首波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飛向你飛向我」更以旺福獨創的「太空搖滾」曲風展現充滿歡樂與幻想的兒童搖滾異想世界,帶領所有大小歌迷一同找回最簡單、純粹的赤子之心

 

為了充分展現小旺福「童」搖滾的氛圍,不僅首波MV「飛向你飛向我」斥資百萬請來知漫畫家傑利小子製作動畫MV,把小旺福化身Q版卡通人物進行有趣的冒險旅程,在專輯的設計上更邀請到剛入圍葛萊美獎的蕭青陽擔任設計,對於「小旺福」能夠這麼有勇氣推出「兒童搖滾」,蕭青陽覺得相當有趣,也感受到小旺福散發的溫暖熱力,讓專輯在包裝上運用豐富及童趣的色彩展現了小旺福充滿活力與歡樂的一面。

 

發片記者會也特別選在小朋友喜愛的BabyBoss舉辦,小旺福並找來一群化身身穿BabyBoss各種職業制服的小朋友們一同在舞台上跳舞飆搖滾,小朋友跟隨著旺福的舞步及節奏開心唱跳,氣氛開心熱烈,小旺福也儼然搖滾孩子王,與現場小朋友們玩成一片,而吉他手小小民自認自己的舞蹈是走freestyle路線,也希望所有小朋友聽到小旺福的音樂就能夠大方起舞,一起同樂。

 

SCAT2058-31.jpg 而同門師兄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也意外現身記者會現場,帶來高達一米七的氣球火箭送給小旺福,祝福小旺福的夢想與專輯銷售都能「一飛沖天」!石頭表示聽到小旺福的音樂,他相信不管大小朋友都會開心得想跳舞。吉他手小小民看到石頭特地前來站台相當感動,開玩笑說很想抱起石頭玩「丟高高」的遊戲,也對於石頭到場支持非常感謝,石頭也說其實小旺福在錄音以及拍MV的時候他都有出借音箱,將來如果小旺福有拍MV或活動的需要,他也會大方出借兩個兒子和小旺福一起同樂,小旺福現場也在主持人阿娟的慫恿下,鼓吹石頭替兩個兒子認購專輯共兩百張,石頭大方表示沒有問題,還要順便幫鼓手冠佑答應替冠佑的兩位女兒認購兩千張小旺福的專輯,表達對小旺福的大力支持。

 

而自從小旺福「飛向你飛向我」MV在電視上播出後,也引起相當多大小朋友甚至廠商的注意,不僅有許多兒童品牌的代言邀約紛紛上門,     小旺福也受到許多國小、幼稚園的表演邀約,因此接下來小旺福將展開一連串的幼稚園、國小校園巡迴,面對全新的觀眾對小旺福來說也是一項新的考驗與挑戰,小旺福不僅要把歡樂的搖滾樂帶給小朋友,將來也希望能夠有機會多多參與兒童的慈善活動,為小朋友們的未來盡一份心力。而本週末(12/11)起,小旺福也會展開全省一連串的遷唱會活動:小旺福 飛向你飛向我- 有福童享簽唱童樂會,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和小旺福一同「童」樂飆搖滾。詳細簽唱會場次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SCAT2063-31.jpg 

SCAT2036-31.jpg 

SCAT208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