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小旺福將參與如果兒童劇團的新戲【舅舅的閣樓】
因為做了一張給小朋友的兒童搖滾專輯,趙哥便找我們一起玩,
這個星期五就要首演了!這半個月都和劇團一起如火如荼地排練,
第一次參與舞台劇演出,對我們來說都是新鮮又有趣。

與其說是去演戲,我們比較像是去玩的,小旺福演出的角色非常瘋狂,
也讓好久沒有跳舞的我,回想起過去在大學舞蹈隊的日子。
這是一齣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都會有共鳴的戲,
趙哥的初衷就像小旺福一樣,希望用音樂來連結兩個世代,
所以用了許多我小時候,也就是爸爸媽媽年代的歌曲來串起整個故事,
今天邀請了瑪靡爸媽來看戲,我想他們應該聽到這些歌會非常地開心。

希望大家也帶著你們的小朋友或屬於你赤子之心一起來看戲!

今天開始進駐城市舞台排練,一整天下來,現在我的眼睛又快要罷工了!
撐著眼皮打網誌的原因,除了想告訴大家小旺福即將演出舅舅的閣樓之外,
還有另一個非常想要分享給大家的舞台劇,一定要把握時間。

那就是誠品春季舞台的【Re/Turn】
上週末,也是趕在排練後的晚上受誠品之邀去看了這齣戲,
原本一天下來覺得好累還擔心看戲的時候會睡著,卻沒想到,
3個小時不算短的戲看下來,不但沒有睡著還越看越有精神,
故事並不難就像我們身邊和腦中發生過的想法,以幽默又感動的方式呈現,
有笑又有淚,還有許多驚呼!因為在戲看到一半的時候,
推機突然說出:「啊!!女主角是我高中同學!!」我好喜歡她。

平常沒有工作的夜晚裡,心血來潮就會去看個電影,
但應該沒有很多人會心血來潮去看個舞台劇吧?!
看完這齣戲之後我心裡的想法是,一定要把它推薦給沒有看過舞台劇的人,
因為它和我們的距離很近,而且絕無冷場,我就成功推薦給瑪靡姐了!
聽說她和同事已經馬上去買票,某個下班後就相約去看戲。

如果看了我的推薦心癢癢的人,不要懷疑,就剩下這個禮拜了,
大家心血來潮去看個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