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陽光普照,
最好沒有人遲到,
最好車票不會弄掉,
最好有人幫我背背包。

因為,我們終於要出發了!
下一個週末,我就會在台東寫著旺福瘋台灣的文章。

這週是大家的期末考週吧?整個學年該要收尾的課業友情和感情,不管幾歲,都因暑假來臨了而有種結束了什麼又即將開始什麼的感覺。一個暑假就長高了,一個暑假就晒黑了,一個暑假就有了此生難忘的回憶,一個暑假......可以發生很多事,儘管工作以後沒有了暑假,關於夏天的感覺依舊。等到有了小孩以後,暑假又再度回到生命中,換我們陪著品嚐,他們的每一個暑假。

鐵花村在等著我們嗎?你和我們一起期待著出發或被即將到達的遠方期待著嗎?還在決定要帶哪一把吉他哪一把貝斯,還在想著要穿哪一件衣服背哪一個背包帶哪一臺相機,還在猶豫火車上ipod裡要播放什麼樣的playlist......唯一不用想的是,新歌已經打包好了,會唱會跳也會搖擺,只差把你們全部都教會!

啊!還有,就是毛巾忘了帶也沒有關係噢!最好連帶都不要帶,因為旺福已經幫你準備好了。目前只有在瘋台灣現場可以獲得,由於它們要跟著我們的行李走,我們又有那麼一點瘦弱,每一個現場的數量也可能是限量的,大家就好好揮灑汗水,先搶先贏吧!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