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機車遊行街頭造勢遇大雨,直接背起旗幟沿騎樓走唱宣傳,聚眾效果更好
與路人一起西門街頭跳舞玩快閃,警車前來關切,緊張刺激為大家留下難忘回憶 



    旺福新專輯『青春舞曲』今日正式發行,下午在西門町以機車車隊遊街方式造勢,沒想到才剛上路就遇到大雷雨,四名團員立刻手拿旗幟,改以『大聲公』沿著騎樓一路向店家及路人大聲宣傳,除了吸引等雨停的民眾紛紛拍照,許多路人也跟著走,最後旺福仍依照在網路上散佈的『快閃行動』,帶領歌迷及路人一起跳著滑稽的舞蹈動作,九十秒後突然各自散去,不僅為自己造勢,也為生活在都市叢林的民眾製造一個難得解放自己的機會。 



    兩年未發片的旺福,新專輯及造型多了許多西洋復古元素,但是骨子裡還是很『台灣』,發片日選擇以台灣最傳統的『沿街叫賣』方式進行,四個人頭頂著動物及阿福柔(爆炸頭)造型的安全帽,並在機車上綁著桃太郎旗幟,以復古機車車隊沿街宣傳自己的新專輯,西門町目前充斥著許多想抓住暑假尾聲的青年學子們,因此立即吸引眾人圍觀。有人看到旺福及機車都很復古,還向車隊詢問『這是文建會的什麼活動嗎?等一下會有楊宗緯嗎?』,甚至有打扮像家庭主婦的路人問『等一下會送什麼嗎?』團員小民得知後,立刻以大聲公說明自己是來販賣青春的,沒想到又有人誤以為是政府單位來宣導『不要亂打胎盤素』的…… 



    車隊才剛前進沒多遠,西門町非常突然的下起大雷雨,車隊不得不暫時全部牽進騎樓避雨,由於除了旺福和車隊成員,一大堆民眾也跟著隊伍前進,全部擠在騎樓下阻礙了交通,旺福當下決定扛起旗幟、背起『大聲公』,先是唱歌向各店家賠罪,又繼續帶領群眾沿著西門町的騎樓徒步宣傳,結果跟著他們的隊伍越來越長,還有店家免費招待珍珠奶茶慰勞他們的辛苦。 



    旺福依原行程以步行方式走到漢中街、武昌街交叉口,在店家騎樓下帶領眾人齊跳滑稽舞蹈做快閃,但是因為騎樓太小,許多路人跳一跳就被擠到人行道上淋雨,旺福本來想改成自己表演給眾人看,沒想到雨說停就停,於是旺福重新帶領眾人在人行道上進行跳舞快閃,不知是之前騎樓宣傳擾人被檢舉,還是碰巧,進行快閃舞蹈時,只見警車緩緩開來,所幸九十秒快閃行動時間一到就做鳥獸散,警察先生僅下車了解狀況,見人潮已散,也就將警車開走了。 

    旺福時隔兩年終於推出新專輯,網路預購活動一千張專輯早已賣完,發片日做造勢活動遇到大雨卻更加聚眾,團員們都認為這場大雨正宣告專輯會有好成績,小民和肚皮開玩笑說這張專輯應該躺著就會賣,這句話引起瑪靡和推機抗議,肚皮立刻說意思是專輯在唱片行不用立起來陳列吸引注意,躺下來也會賣。旺福下週開始將正式展開全省巡迴簽唱會,下週六(九月八日)下午五點於台北信義誠品進行首場演出。

看更多精采照片 (陸續增加中,還有現場Live影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