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突如其來的大雨
我正在拼命的趕另一首
原本每張旺福專輯都要有
這次卻忘記準備的歌!!!!!

趕著趕著
終於到了一個段落

我為了犒賞自己的辛勞
冒著大雨
跑出去買了鹹酥雞
還有租了兩片DVD

準備好好休息一下

想不到影片有夠長
看著看著
覺得應該小小休息一下

看著窗外的大雨
我打開了陽台的大門

結果發現陽台淹水啦!!!!!!!!!!!!!!!!!!!!!!!!!!!!!!!!!!!!
馬上跳進去檢查!!!!

陽台裡的排水孔
是那種大概一顆撞球那麼大的洞
平常都會用個鋼刷擋住
因為陽台常常有落葉
房東建議用鋼刷檔
才不會有很多落葉跑到排水孔裡

但是因為這鋼刷放久了
上面開始聚集雜物
讓他的透水性降低很多
導致陽台開始積水

我馬上用夾子開始夾漂浮在水上的落葉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的夾
但是淹起來的水並沒有因此就降低了
我決定開始拉扯一下鋼刷
果然
拉扯一下水流掉的速度就變快了
正當我在HIGH的時候!!!!!!!!!!!!!!!!!


鋼刷被一個突如其來強勁的力量
吸進了排水孔裡面!!!!!!!!!!!!!!!!!!
我雖然用夾子已經夾住鋼刷
但還是留不住他!!!!!!!!!!!!!!!!!!!

然後我就開始害怕了
上次請人來幫忙通這個排水孔
要兩千塊的樣子

拜託!!!!!!!!!!!!!!!!!!!!!!!!!!!!!!!
兩千塊都快要可以買一個吉他效果器了!!!!
兩千塊都可以買I ME MINE女生洋裝還有找了!!!!!!!!!!!!!!!
買旺福的專輯買個五張都還夠!!!!!!!!!!!!!!!!!!!!!!

庭園裡約莫肩高的一整排的盆栽
不斷的溢出水來
讓我相當的害怕!!!!

我情急之下
馬上拿個垃圾桶
開始把地上的水裝起來往外潑
畫面大致上是這樣子

淹水.JPG

連續持續不停大概有五六分鐘
水位開始有點降低
但是這個動作
連續作這麼久  而且又要快的
搞的我當下就馬上有腰酸背痛的感覺了!!!!!!
也不顧身上穿著新的I ME MINE的舉手T
全部被雨淋濕了!!!!!!
好像我已經不顧一切了的感覺
拼命的把積在陽台的水往外倒
這個舉動因為太吵了!!!!
推機開了陽台的門
看看我在幹麻
結果這狼狽不堪的情況
引起了推機的大笑!!!!!!!!!!!!!!
然後他就穿著雨衣到陽台來幫忙倒水了

對吼!!!!!!!!!!!!!!!
我已經急到連雨衣都想不到要穿了!!!!!!!!!!!!!!!
整個人在大雨之中  任他淋到我全身都冷的要命!!!!!!
但是還是拼命的在倒水

腦袋裡開始盤算
如果雨沒有停的話
我該不會就要這樣子
一直倒到天亮然後請通水管的人來通水管吧!!!!!
那我豈不是要維持這個動作好幾個小時
十分鐘不到我就已經有點想要嘔吐了!!!!!!
這根本就比要在Michael Jordan面前灌籃還要難阿!!!!!!!!!!!!!!!!!!!!!!!

推機開始幫忙倒水
我馬上開始用那種
很長的可以彎曲的那種
用來清水管堵塞物的那種用鋼絲做成的長線
不斷的用力把它捅到水管裡
但是一直卡住
所以不斷的亂換角度  希望運氣好可以勾到那個鋼刷
我大概通了有五分鐘
還是勾不到任何東西
水位又漸漸的開始上漲了

我馬上又開始拿起垃圾桶狂倒水
全身上下已經都像是水男孩那麼水了!!!!!!!

腦袋閃過各種責怪自己的念頭!!!

剛剛如果我夾子夾用力一點
是不是那個鋼刷就不會被吸進排水孔裡!?
為什麼我不買個抽水馬達放在家裡已備不時之需!!!!!????
為什麼我不買個大型的遮雨棚放在陽台擋雨!!??
為什麼我剛剛還在看DVD
現在全身濕淋淋  又全身痠痛的站在這水鄉澤國裡
還拿著垃圾筒在倒水!?!?!?!?!
會不會因為這個鋼刷堵住水管
結果造成整棟大樓大淹水
萬一這種情況發生了
那我該怎麼辦!?!?!?!?!?

總之不斷的有各種責怪自己的念頭冒出來!!!!

推機跟我拼命的倒水!!!
然後水位開始又下降了一點
我馬上又跑去用那個鋼絲通水管

不斷的亂捅!!!!!!!
只希望能得到一點回應!!!!

捅著捅著
突然腦袋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這時候
我在噗浪上撲這個
一定很HIGH!!!

搞什麼阿!!!!!!!!!!!!!!!!!!!!!!!
我怎麼會有心情想到這種事情!!!!!!!

會不會因為這樣子可以寫一首歌
拜託!!!!!!!!!!!!!!!!!!
別人我不知道
但是我一定不可能的!!!!

難道要我寫

"天空下雨了  陽台淹水了
  垃圾桶沒有垃圾  拿來裝水吧" 這種嗎!?!?!?!?

還是要很文藝的寫
"不可抑止的淚  降落在菊花台
  我心所屬的妳  被一片迷濛掩埋"

阿  好像還可以寫很殘暴金屬的
"腥風血雨  埋葬了鋼刷的屍體
 我拿起鋼絲一刀一刀  捅進血管裡"

我平常就無法控制自己的腦袋要想什麼
在這種緊要關頭
不但沒有好一點  我還閃過更多更多更多的念頭


"太空警察  羅伯費來德
  大雨下的  肚子歪歪的!!!!"
宇宙人如果現在全體出現在我眼前幫我倒水那該有多好!!

I ME MINE的夥伴們
三毛!!! MORI !!! 我正在通水管!!!!!!
但是都不通  不通就算了
還不斷冒出猶如地獄大門打開般的惡臭!!!!!!!
前天我們還開開心心的在拍I ME MINE的照片
今天我在通水管!!!!!!!!!!!!!!!!!!!!!!!

彎的音樂的夥伴們
你們現在一定還醒著吧!!!!!!
是不是偶而也會想起我!!!!!!!!

五月天 無限擴大演唱
你們有沒有興趣擴大到我家陽台幫我倒水!!!!!
算了還是不要!!!!!!!!!
瑪莎一定會說風涼話的!!!!!!!!!!!

親愛的家人!!
今天才說要幫我送水餃來
但是因為雨勢太大做罷了
阿!!!!!!!!!!!!!!!!!!!!!!!!!
那些心愛的水餃  
OH NO!!!!!!!!!!!!!!!
我現在不想要知道
任何跟水有關的事情!!!!!!!!!!!

總之在我拿鋼絲捅水管的時候
我腦袋不斷冒出各種念頭
各種臉龐
我雖然根本一點都不想要想到任何事情
只想要專心通水管
但是這些事情還是會無法克制的
不斷在我腦袋裡面冒出來!!!!!!

只要水稍微淹高一點
就會進入我放樂器跟電腦的房間!!!!!!!!
OH MY GOD!!!!!!!!!!!!!!!!!!!!!!
親愛的G5  我才把你帶回家沒多久!!!!!!!!!
親愛的無印良品懶骨頭!!!!!!!!!!!!
雖然你根本後來都變成小狗在睡的!!!!!!
親愛的我所有收集的筆記本們!!!!!!!!
全部都躺在這間房間裡

拜託!!!!!!!!!!!!!!!!!!!!!!!!!!!!!!!!!!!!
我超想報警的!!!!!!!!!!!!!!!!!!!!!!
但是又不知到該説什麼!!!!!!!!!!!!

我唯一能想到的是
"警察大哥!!!
  可以麻煩你朝那個排水孔裡面開一槍嗎" 之類的!!!!!

這些念頭閃過的時候
我的手從來沒有停過
不斷的在捅水管
希望可以勾到那個鋼刷!!!!!!

放在心上的石頭算什麼!!!!
放在水管裡面的鋼刷才要命!!!!!!!!!!!!!!!!!!!!!!!!!!

終於
在某次我把鋼絲來回來的時候
感受到一個物體被我拖曳著

我        超!!!!!!!!!!!!!!!級!!!!!!!!!!!!!!!!!!!!!!!!
小心翼翼的把鋼絲慢慢的
猶如紳士般優雅的拉回來
深怕一個不小心太用力
失去了我跟鋼刷之間的連結

老天保佑!!!!!!!!!!!!!!!!!!!!!!!!!!!!!!!!!!!!!!!!!!!!!!!!!
我真的狗屎運勾到鋼刷了!!!!!!!!!!!!!!!!!!!!!!!!!!!!!
當他緩緩的被我從水管裡勾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超想要當場賞他一巴掌的!!!!!!!!!!

但是我還是以慈父的心
在心裡跟他說
"沒關係  平安回來就好"

說真的
其實我更想要一把抓起他
用力往某個方向丟出去到我看不見他的地方
但是冷靜想想
現再也只有他一個鋼刷
我後來把他對折
再度把它堵在水管洞口

以這個對折的厚度
我看應該除非水管裡面有...
有某種東西在裡面用手拉
不然應該是不可能被拉進去了

水位因為鋼刷被勾出來
瞬間下降
我緊張的情緒
也開始隨著水位慢慢的下降

明天還要練團
喔不!!!!!!!!

已經是今天了!!!!!!!!!!!!!!!!!!!!!!!!!!!

之後我因為這件事情
不得以只好洗個澡
因為全身都冷透了!!!!!!
本來還想說可以明天再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