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都在為了新加坡表演的視覺素材做準備。
我們常常告訴別人,要了解旺福的音樂,要參與旺福精神,
就一定要來看旺福的Live,因為那裡有各式各樣的旺福,
是連我們自己也無法預期的,和現場一切共同碰撞出的回憶。

而這是真的!!!!!!!!!

台北的朋友有很多機會可以走進Live House看旺福的現場,
我們對彼此熟悉得多,也越來越不容易滿足,
每一次都想要嘗試不同的,想要來些有趣的,
可是在台北之外的旺福歌迷,就比較少有機會和我們共享這一切,
因此這次暌違三年再去新加坡的表演,
我們希望能把過去做Live的精華挑出來,
呈現給久違的新加坡朋友們。

為此,我也特地剪輯了過往我們Live表演的片段,
謝謝雅涵為我們每一場Live演出細心地記錄,
透過她給我的每一場表演影片,
我覺得很幸運,能有機會在台上以外的地方看旺福,
第一天拿到影片的時候,我看了一場又一場,
本來是要選精華片段拿來剪輯,
自己卻不自覺當起了觀眾,在房間裡對著電腦,
深夜裡有我不斷迴響的大笑聲。

想想過去,
每一次Live表演完會有多歌迷來留言給我,
告訴我他過了一個很快樂的夜晚,
我也習慣在每次表演完後短暫地拍照聊天,
問問大家今天玩得還開心嗎?
我自己看旺福表演的經驗,是非常快樂的。

突然覺得,在談音樂理想談遠大抱負之前,
回到它本身的純粹,對我而言,想要的也不過如此。
知道在台上表演的那一刻以及在台下看表演的同時,
耳朵裡只有音樂,眼裡只有目眩神迷的光與影,
生活的過往的那些屬於現實中的負累都暫時離去,
腦海裡只有當下感受的快樂,和節奏的快感,
或者優雅的感動。

花了快兩天時間,
辛苦了和我一起奮鬥的旺福御用美術三毛先生,
終於我把新加坡的影片做完了!
為了留給當地許多初次見面的歌迷第一次的驚喜,
這段影片將待我們從新加坡表演回來以後,
才會放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看了一次又一次剪輯完的影片,
心裡慢慢地有很多感動一次又一次浮出來,
對於那些被我捨棄的片段,有好多可惜,
因此不論怎麼精挑細選,也無法表達全部的精彩,
因為現場的一切,是由我們與台下觀眾相互碰撞的火花而成,
就算唱著相同的歌,每一次,都還是會有不同的驚喜。

最大的感動是發現,
過去的那些日子,我們做了好多事,
我們也一起共同創造了一場又一場美麗的回憶,
在看見表演記錄的同時,也彷彿看見了每次表演前,
總會有的一個月黑暗籌備期,再早開始也永遠來不及,
做得再多也好像永遠不夠,可是一旦表演完,
就會有無限地快感。

以下,透過我整理的一些圖片,
帶大家一起回顧幾場旺福的Live吧!

2006.10.13 恐怖枝葉 in 女巫店
1 女巫驚魂夜.jpg

2006.11.11 旺福首部曲 in 河岸留言
2 旺福首部曲.jpg

2007.10.25 旺聖節 in 河岸留言
3 旺聖節.jpg

2008.3.15 什麼?白色情人節過了!之夜 in 河岸留言
4 白色情人節.jpg

2008.5.31 舞衫衣春夏新裝發表in The Wall
5 531.jpg

2008.10.11搖滾硬漢之夜 in 西門河岸
6 硬漢之夜.jpg

2008.11.06 Simple Live in 卡夫卡
7 卡夫卡.jpg


如果你參與過其中一場或多場,
謝謝你陪我們度過這些夜晚,
也歡迎你在這裡與我們一起感性地回憶。

如果你還沒看過旺福的Live,
你絕對還有機會!強烈建議你應該至少嘗試一次。

我們會更努力,和你們一起。


Love & Music,

旺福萬歲!!

祝大家新年快樂 :)


by M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