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的時候的沒有機會養寵物

因為我爸媽絕對不準的

所以趁著大學住外面的時候就偷養小貓 

第一隻養的貓叫蘿菠絲

寒假的時候回台北不好帶貓回去

就請我朋友帶回他家幫我顧  但是一個不湊巧的讓他溜掉不見了

我還是想再養一隻貓

於是從ptt貓版找了一隻看起來最可愛的橘子貓

我跟我朋友兩個騎機車帶貓籠過去接他   好像是在楊梅吧

第一次看到他大概只有巴掌大 肚子鼓鼓的  很怕人

我看了很喜歡阿  就把他帶回家了

這次我把他取名為鬥鬥  因為他還蠻兇的 很愛咬人

來我家看貓的人幾乎都被他抓過

 

他陪伴我後面兩三年的大學時光

 

後來畢業之後本來很怕沒辦法帶他回家

但我爸也沒有說要把他送人還是怎樣 就養了

 

後來忙了 幾乎每天都很晚才回家 

一回家就可以看到他躺在我們的家電視上 一副居高臨下的樣子

去年搬出去住了  很少回去 幾乎都是我爸在顧

但是只要一回去  機車一進門 他就會從窗戶中伸頭出來看

不過後來回去的時候少了 感覺他都不太認得我了  哈哈

而且我爸每天都餵他吃罐頭   他也越來越大隻  真的變加菲貓了

 

4/22早上四點多  他把我爸吵醒之後

我爸就餵了他吃了點東西  之後他就跑到門邊喵喵叫

我爸就知道他想要出門了

開門讓他出去之後  他就遇到三隻野狗  後來他門把他逼到一個左邊是車子 右邊停滿摩托車的牆邊 

他大概被圍住了逃不出去

就這樣被咬死了

到了早上他先被我們鄰居看到  他就把他埋在土城山上了

我前天回家就發現鬥鬥怎麼沒跑出來  本來想說大概是出去了吧  明天再去看他

沒想到就沒有機會再看到了 

 

我爸前幾天我們家院子還有看到一點點鬥鬥的毛

就說他可能是回來看我們了

所以他看到他的毛就把他撿起來埋在我們家院子的小花圃裡面

希望他可以一直留在我們家裡面

 

鬥鬥最漂亮的就是他的眼睛很大 水汪汪的

這兩天在找他的照片卻一直找不到

早知道應該多拍一點鬥鬥的照片

 

希望他來生可以快快樂樂囉

也希望大家千萬不要拋棄你們家的小動物

 

 

 

 

 

 

 

 

by 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