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8848.JPG
吃到超好吃的東西後一定要說出來給大家知道!!!!!!
但常常礙於太懶或太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而作罷..,

但!!!!

這次真的不是蓋的!!!!

我昨天真的吃到了我這一生中目前嚐到
最好最好最好最好吃的最好吃的印度羊肉飯啊!!!!

是這樣的....
因為在某個因緣際會下 , 我突然跟澳洲變得很有緣 ,
這個星期帶著十足的罪惡感溜到雪梨來渡假六天 ,


所以我的好康報報是在雪梨!!!!!!!!YA!!!!!!!!!


所以,在雪梨的台灣之友們或是在澳洲的台灣之友們或是在世界各地
以後有機會到雪梨的朋友們看好了!!!!!!!!!!!!!!!!!


如果你是熱愛印度料理朋友們!!!!!!!!
這家印度料理餐廳一定是來到雪梨不能不去的地方啊!!!!!


吃過世界各地大大小小印度餐廳 ,
這還是頭一次另我如此低亢奮!!!!
回來還激動的上網分享!!!!!!!

就是因為這道超屌的菜讓我念念不忘!!!
Dum Hyderabadi Biryani!!!!!!!!

R0018846.JPG



biryani簡單來說就是燉飯 , 悶飯
Hyderabadi應該是印度的某個地區...

它其實就是用羊肉和一些香料
還有番紅花去把飯燉煮出來.....

R0018851.JPG


也不知怎麼可以燉的那麼神奇 , 羊肉又嫩又入味 ,
但其實我覺得那是應該的!!!!!最重要的是飯!!!!!!
他們用的那種細長米也把它燉的又嫩又入味!!!!!!!!
MADRE MIA!!!!

實在是相當的開胃啊!!!!!而且它的香料伴隨著
淡淡的咖哩混在羊肉飯裡面 , 一點都不會單調...
我幾乎可以光吃那一大碗biryani就滿足了!!!!!

而且它這道料理是有點微辣的 , 吃完整個胃都熱熱的好溫暖唷!!!!!!!


所以!!!!!大家如果剛好在雪梨又突然很想吃印度菜的話 ,
可以試試看MAYA, 它的naan跟咖哩都相當有水準
芒果lassi也超級好喝!!!!讚啦!!!!!










p.s( Maya位在Surry Hills的Cleveland street上 , 人聲鼎沸的那間就是了 , 因為對面也有一間maya sweet)

R0018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