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00.jpg  
明天的行程  超級爆炸滿!!!!!!!!!!!!!!!!!!!!!!!
不過我想我們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調好了!!!!!
由於前天連續22小時的MV拍攝時間
我想今天應該旺福們都睡到很晚

今天飛機上一切還算順利
除了剛上飛機的時候
聽到大概3個不斷哭鬧的小朋友在互相battle
讓我超怕的!!!!!
該不會這11小時裡
整台飛機裡面都是他們的音浪吧!?!?!?!!?!?!?!?

好險!!
飛機起飛沒多久  三小朋友就進入夢鄉了!!!
這次的過程也相當的平順!!!!
沒有像之前去紐約那麼戲劇化的恐怖過程!!!!
雖然很戲劇化的過程才有梗
但是其實只是苦中作樂!!!!!!
上次去紐約途中不斷聞到屁味的過程
實在是好苦阿 !!!!!!!

心裡很苦!!! 那個屁的味道  也超苦的!!!!!!!!!!!!

不過因為前天實在是睡太飽
所以在飛機上
沒有辦法保持全程都在睡
中間看了三部電影
第二部的時候我昏倒了一下子

然後我跟推機跟瑪靡因為坐著太久  走到廁所門口
站著伸伸懶腰 拉拉筋  小聲聊聊天的時候
美麗的空姐過來讓我們長了知識

原來現在飛去美國的飛機
禁止在逃生口附近聚集
我們馬上就回到座位上
但是其實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於是只能想辦法讓自己睡著了

對於這件事情
說起來也因為不斷的校園到處表演
訓練出我們只要上車  或是被任何人丟到任何運輸體裡面的時候
就可以開啟省電模式  進入休眠狀態
尤其是肚皮爺 在飛機上連椅背都不用放下來
就可以很舒服的睡到天荒地老!!!!
超強!!!!!!!!!

R0018604.jpg

瑪靡姐!!!!!!帶著耳機睡著了!!!!!!!

R0018602.jpg

推機姐!!!!帶著耳環睡著了!!!!!!!!!!


R0018603.jpg

肚皮哥!!!!!!!!
帶著Getsby般的秀髮睡去了!!!!!!!!!!!!!!!!

因為我個人警覺性太高了!!!!
所以我沒有這種毫無防備的照片!!!!!!!!!!!!!!!!
失禮啦!!!!!!!!!!!!!!!!!!!!!!!!!!!!!!!!!

現在在舊金山是晚上12點半左右!!!!!!!!!!!!!
明天早上9點50就要出發!!!
然後就開始明天連續不停
長達14小時的連續通告加表演!!!!!!!!!!!!!!!!!!!!

Rock N Roll !!!!!!!!!!!!!!!!!!!!!!!!!!!!!!!

 

IMG_0576.jpg
小民介紹 Wonfu.com給此行的朋友
順便給他們看搖滾八逼Q!!!!!!!!
由右到左
經紀人Dan  翻譯Chen  經紀人助理Christ

IMG_0572.jpg

深不可測的推機的餐城!!!! 經紀人助理則是玩農場!!!!!!!!

IMG_0574.jpg

帥氣的皮哥!!!!!!!  還有帥氣的髮型 !!!!!

IMG_0575.jpg

俏皮的瑪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