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bye! 波特蘭!

我現在在西雅圖的路上

這個國家巡迴是我一直以來玩樂團的夢想
而現在我就正活在我的夢想之中

但這個夢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甜美..

這裡的club就是只提供一個舞台給你  你必須要帶自己的器材來
所以你必須要自己開車 自己載器材 自己搬器材 自己撤器材

說累嘛真的很累!
但是對每個團來說 這反而更有空間去實現自己的風格與創意
尤其一整套鼓在舞台上的視覺效果非常強烈
因此幾乎每一個跟我們一起巡迴的團 鼓的setting都不一樣!

在每次都有三四個團一起表演的夜晚
看著不一樣的setting 觀眾接下來對要表演的樂團也會增加一些期待感跟新鮮感!

以前在台灣跟別的國外樂團的表演經驗中
也有幾場是他們直接就把他們的setting放在舞台上
我們只能運用他們剩下來的空間

對他們來說 也許反而覺得我們怎麼都用一樣setting 表演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吧

另外一件事是 這邊的樂團實在太多了
所以大部分的樂團幾乎都還是有其他的工作
像是跟我們一起巡演的U.S.E.在LA表演完之後竟然就直接開回西雅圖
大家一起輪流開了24個小時 因為還要上班,
在波特蘭的時候也是12點多表演完了 就要開回西雅圖
隔天早上八點還要上班
這對他們說 似乎都是家常便飯    真的是用生命在玩樂團
對我們來說種種無法玩團的理由似乎在這裡都不是藉口
只是看你要不要去作吧了...


西雅圖是對我來說就像是聖地一樣的城市
那也是我們巡迴最後一個城市了
一定要在那邊把所有的能量用完!!
非常期待那天的演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i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