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aoMin Sitar.JPG 

旺福新加坡華藝節  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我們在新加坡過的實在是太HIGH了!!!

另外在小印度
終於實現擁有一把西塔琴的願望
那聲音真的是有夠空靈的!!!!
一聽到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有靈性起來了的感覺!!!
相當有趣的樂器!!!

這陣子漸漸的有寫出一些新的歌
不過有更多想要完成的歌
還在摩蹭當中
不過我相信這次的歌
也一樣會讓大家一起蹦蹦跳跳的唱歌跳舞
一想到這樣
就會很想趕快趕快完成!!!!!

另外也完成另一個小心願
就是看可不可以不要出門
自己在家錄吉他

home rec.JPG 
實驗的結果  似乎是有搞頭!!!!!!!!
雖然家裡的器材完全跟公司沒得比
但是在家裡錄的時候   會很放鬆
有一種怎麼彈都是對的的感覺~

有時候因為家裡的器材太爛
反而還錄出了在錄音室裡不可能錄的出來的詭異TONE
一聽到就會有一種很欠揍的感覺
不過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搬出來住也已經半年多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在家開音箱來錄
真的!!!!!
各位朋友!!!
玩團的人真的不殺!!!
真的!!!!
在家裡開音箱彈  是一件讓自己心理壓力很大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想讓人聽到!!!!!!!!

但是好像又一定會被聽到
在不斷的測試之後
找到了一個可以正式錄音的最小音量
測試了兩個小時
沒有被抱怨!!!!!

這兩個小時
內心都像是遇到壞婆婆的小媳婦
異常的提心吊膽
隨時都準備要跟人道歉!!!!

結果可以找出一個適合在家錄音的最小音量
真的是太令我開心了!!!!

感謝好友 奧斯卡先生借我你名貴的Manley前級
讓我可以完成這個小心願!!!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