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sparty.jpg 

巴西國民拖鞋Havaianas終於要在台灣辦派對啦!Havaianas為了回應臉書(Facebook)上這群忠實的廣大粉絲,遂而舉辦一場熱鬧的「havaianas shine fans party」專屬私密派對,將於3月18日夜店Marquee華麗豋場。當晚Havaianas大方提供「獨家粉絲見面禮」,並邀請青春樂團「旺福」要與粉絲同樂一整夜。
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Havaianas,設計年輕多變,且價位可親,一直是時尚界人腳一雙的拖鞋品牌。除了新產品推層出新之外,更嘗試與年輕族群靠攏,開始致力於網路社群經營。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Facebook上已迅速累積超過『5,000人次』的粉絲數量。為了感謝並親近這群忠實的粉絲們,
只要你是havaianas的專屬粉絲,前往活動網站http://www.havaianas.com.tw/fansparty.html線上填報名表,就可以免費參加這場一年一度的havaianas時尚派對,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