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76046.jpg

旺福「鄉春之旅」live巡迴最終場  密謀改造嘉賓 型男嚴爵變牛仔

爵士對撞搖滾  混搭鄉村音樂歡樂瘋  挑戰2010「山頂黑狗兄」

  「旺福樂團」在去年底推出「旺福愛你」之後,活動力旺盛的他們開始了長達近半年的「live有什麼不好」全省live巡迴演出,並不定期根據時事或心情變換主題,像是電影「艋舺」上映時就曾裝扮成「艋舺」戲中角色造型,相約歌迷一同在live house開心結拜,今年開春更推出了「live有什麼不好-鄉春之旅」系列巡迴,不僅跑遍北中南,在服裝、編曲、場佈上也都相當用心,帶領著喜愛旺福的歌迷一同沉浸在充滿鳥語花香的「鄉村音樂」氛圍當中。

  而最後一場的「鄉春之旅」旺福也將於6/20回到台北The Wall,並邀請同門好友嚴爵擔任演出嘉賓,被問到邀請嚴爵擔任嘉賓的理由,旺福竟妙答:「鄉村當然就是要有很多動物啊!剛好嚴爵是金座的,相當符合我們『鄉春之旅』的主題。」不過創意天馬行空的旺福遇到斯文內向的嚴爵,究竟該如何擦出火花?旺福也表示他們一點也不擔心嚴爵和他們相較起來會太過「安靜」,甚至要「好好激發嚴爵『活潑』的潛力!」

  既然主題是「鄉春之旅」,旺福「激發」嚴爵的潛力的第一步就是要徹底改造嚴爵的外型,趁著嚴爵與旺福首度聚首練團的機會,旺福早已準備好成套非常具有「鄉村風格」的服裝要替來練團的嚴爵換上,而出道以來總是偏向日系型男風格,甚至被封為「台版小田切讓」的嚴爵首次嘗試「鄉村造型」,在旺福吉他手小民、鼓手肚皮的協助下,瞬間變身成帥氣的西部牛仔,一度讓小民覺得嚴爵比自己還帥而有點吃味,嚴爵也對自己的新造型感到非常滿意,直說「我原先還以為旺福會把我改造成農夫。」對此旺福小民則笑說「因為嚴爵釋首次合作,所以我們會比較禮遇,如果是瑪莎來擔任嘉賓,我們就一定會把他扮成農夫!」旺福也希望嚴爵在正式演出時能夠和旺福一同徹底釋放「牛仔般的狂野與活力」。

  除了外型上的大改造,在曲目的合作上雙方更是煞費苦心,預計以嚴爵的keyboard搭配旺福樂團的型式重新詮釋多首經典「台版鄉村歌曲」,像是「山頂的黑狗兄」、「外婆的澎湖灣」等,旺福小民也開玩笑說最近在勤練牛仔的套繩術,希望演出當天能夠成功的套住台下歌迷一起抓上台玩,究竟充滿爵士靈魂的嚴爵遇上總是充滿歡樂搖滾的旺福會在音樂上擦出什麼樣精采可期的火花?就千萬不可錯過僅此一場6/20於台北The Wall的旺福「live有什麼不好-鄉春之旅」最終章,而嚴爵自己也將在6/26於台北小河岸舉辦個人演出,購票細節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